天生肥胖体质怎么减肥?第一种办法只要坚持就有效~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1-26 11:28:59 | 栏目:健康减肥

天生的肥胖体质想要减肥是比较难的,需要比普通体质付出更多的努力。不过大家也别担心,其实天生的肥胖体质也有着一些比较快速的减肥方法,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天生肥胖体质怎么减肥吧~希望大家不要错过哦~

天生肥胖体质怎么减肥

1.中医针灸减肥

其实中医针灸减肥是一直都有的,已经有着悠久历史了。有些人天生体质肥胖,其实与体内的湿气有很大关系,天生肥胖体质的人普遍都是脾虚的。所以,采用中医针灸减肥是一个很不错的办法。中医针灸减肥能加快体内循环,不仅能改善脾虚问题调理了身体,同时还能起到减肥作用,简直是一举两得哦!

天生肥胖体质的朋友坚持适当做中医针灸减肥,坚持一段时间过后你会发现不仅身体变好,并且体重也有些变化了呢~

2.多吃健脾祛湿食物

天生肥胖体质的人一般都是脾虚体质偏多,所以平常最好多吃能健脾祛湿的食物,这样对于身体体质的改善也很有帮助哦。健脾祛湿的食物有薏仁,冬瓜,山药,山楂和莲子等。在平常煮粥时加入这些食物,建议当做晚餐坚持吃半年或一年,相信对于天生肥胖体质的你来说,不仅能改善体质,还能改变体重哦。

3.每天保持运动两小时

无论是什么体质,想要减肥都离不开运动,运动才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哦!而天生肥胖体质的朋友,就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去运动了,建议最好每天坚持运动两小时,有条件的话可以更多。许多人运动也减不下来,完全是因为运动强度不够以及时间不够,通常只是简单运动一小时流了汗,就认为达到运动目的了。其实,真正想要减肥,最好保持每天做一小时以上的高强度运动,只有这样才能起到燃烧脂肪的效果!

4.少吃米饭和肉

米饭和肉是最容易导致发胖的,与零食的热量一样高。所以,天生肥胖体质的朋友想要减肥,最好少吃米饭和肉哦!只有这样才能避免体内的脂肪堆积。早餐可以吃鸡蛋加小米粥或是喝豆浆,午餐吃燕麦片搭配蔬菜水果,或是豆腐与青菜,晚餐则可以选择玉米,红薯或土豆哦~对于天生肥胖体质的人来说,想要减肥只能靠饿,当然也不能完全不吃东西,只是要少吃,并且避免高热量食物。

小tips:太长时间不吃米饭和肉也不好,可以一周吃一顿哦!但最好别吃太多~否则可能会让之前的所有努力白费~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天生肥胖体质的朋友一定要避免零食以及煎炸食品,这些食物的热量太高了!

结语:天生肥胖体质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以上这些减肥方法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与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jianshen/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健康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