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肉能吃什么代替?这些食物蛋白质高热量低~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1-22 8:59:44 | 栏目:吃什么减肥

肉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备的食物,但同时,肉的蛋白质和脂肪都是极高的,这对于减肥的人来说很不利。所以,许多减肥的人都会选择不吃肉,但不吃肉不利于身体健康。那么不吃肉能吃什么代替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不吃肉能吃什么代替

1.鸡蛋

长期不吃肉是不可取的,对于有些人来说一天不吃肉都受不了了。所以,减肥的朋友可以隔几天吃一次肉,而不吃肉的过程中则可以选择吃鸡蛋,来为身体补充蛋白质和营养物质了。鸡蛋的营养值特别高,比有些肉类的营养要更丰富哦!不过,鸡蛋并不容易引起脂肪堆积,很适合减肥的人吃。

2.牛奶

多喝牛奶对身体很有好处,但一定要选择比较健康天然正规品牌的牛奶。不吃肉需要减肥的人,平常在正餐方面可以只吃素,牛奶可以在早餐搭配燕麦一起吃。这样一来不仅能为身体补充蛋白质,并且还不会摄取过多的脂肪热量,这对于减肥来说十分有利哦!不过,长期不吃肉是不好的,隔几天或隔一个星期吃一次肉也可以哦~

3.黄豆,豆腐

黄豆属于大豆类,黄豆中的蛋白质以及氨基酸物质都很高,这和肉十分相似。为了减肥需要少吃肉的朋友,平常在正餐里面可以选择吃黄豆以及豆腐,豆腐也是用黄豆做出来的,口感很棒哦!这样吃不仅不用担心会摄取过多脂肪,还能为身体补充所需的蛋白质,简直是一举两得了。

4.豌豆

长期不吃肉并不利于身体健康,但吃肉对于需要减肥的人来说真的太容易导致发胖,影响减肥了。所以,需要减肥的朋友最好平常少吃肉,可以适当选择同样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来代替肉类哦。豌豆是一种很好吃的豆类食物,其中富含膳食纤维,矿物质,维生素C以及维生素K,并且还含有百分之五的蛋白质哦。所以,平常少吃肉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吃豌豆来为身体补充蛋白质,并且也不容易引起脂肪堆积。

5.海带,紫菜

海带和紫菜中都有着很丰富的蛋白质,一百克的海带或紫菜,其中就含有三十八克的蛋白质哦。所以,需要为了减肥而少吃肉的朋友们,平常可以多吃海带和紫菜。海带紫菜中还富含铁物质,对人体是比较有好处的。

结语:不吃肉时可以选择吃以上这些食物来替代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jianshen/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吃什么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