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饭和肉一起吃会胖吗?想减肥就选分食减肥法!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1-21 11:27:00 | 栏目:减肥食谱

虽然米饭和肉是正餐的标配食物,但是米饭和肉的热量都是挺惊人的。平常我们吃饭都会一口米饭一口肉送着来吃,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米饭和肉一起吃是否会胖吧!

米饭和肉一起吃会胖吗

米饭,肉,青菜,是正餐中的必备食物,也是每个人每天都不可缺少的。但是,对于需要减肥的人来说,正餐或许都是比较少吃饭的。而米饭与肉正是正餐的标配食物,并且通常我们都会搭配在一起吃。不过,米饭和肉的热量都是比较高的,那么两者在一起吃会胖吗?

首先我们要清楚的是,米饭属于碳水化合物食物,而肉则是高蛋白质食物,两者是不宜同时吃的。所以,米饭和肉一起吃会胖哦!尤其是对于需要减肥的人来说,平常最好不要米饭和肉一起吃,否则过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自己非但没有变瘦反而还长胖了!

肉类的脂肪多蛋白质又高,与米饭的高碳水化合物结合在一起,很容易让人长胖。我们人类的胃液酸度并不是很高,所以无法快速消化肉食以及米饭,并且肠道也比较长,更是无法快速消化吃下去的食物哦。无法快速消化食物,食物在肠道内停留的时间过长,就会出现脂肪堆积的情况,从而就很容易发胖。

小tips:许多减肥的人平常都是少吃米饭的,肉类会吃一点,但并不会多吃。真正想要减肥的朋友们,最好坚持少吃米饭和肉类哦~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瘦下来!

真正想要减肥,建议大家选择分食减肥法~

分食减肥法是一种比较新颖的减肥方式,意思就是不要同时吃米饭和肉,可以选择一餐只吃米饭搭配其他菜肴,另一餐则吃肉搭配其他东西哦!

分食减肥,主要指的是把蛋白质以及淀粉食物分开来吃,这就好比如碳水化合物不能与蛋白质一起摄取一样。毕竟身体的消化系统,分解和吸收两种不同物质的时间是不同的。如果身体忙着分解蛋白质,而这时候你还摄取了淀粉或碳水化合物,这样一来胃部负担就会加重了,还会导致蛋白质囤积在肠道内,从而转化为脂肪。

所以,吃肉时最好不要吃碳水化合物食物,例如米饭,面条,饺子以及饼干等。这一顿吃高蛋白食物,就不要吃碳水食物了。而吃碳水食物时,就不要吃蛋白质食物。在吃肉时,可以选择吃蔬菜,粗粮或喝水来搭配,这样不容易引起脂肪堆积。

示例吃法:早餐:鸡蛋+燕麦片+苹果;午餐:米饭+水煮青菜+香蕉;晚餐:鱼肉+葡萄。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jianshen/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减肥食谱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