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脸上的肉变紧实?这五个方法值得一试!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1-19 11:15:56 | 栏目:瘦脸

脸上的肉肉如果出现松弛的情况,不仅显老态并且还显脸大。所以,想要让脸部保持良好状态,一定要让脸上的肉变紧实一些哦!那么,如何让脸上的肉变紧实呢?接下来就让Audrey为大家介绍这个问题吧,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如何让脸上的肉变紧实

一 用冰毛巾敷脸

用冰毛巾敷脸,能起到消除脸部水肿以及紧实脸部的作用,想要让脸上的肉变紧实,可以长期坚持这个方法哦!但是,这个方法只适合夏季,现在冬季天气太冷了,用冰毛巾敷脸可真是受不了呢!不过,家里有暖气的朋友同样可以采用这个办法~用冰毛巾敷脸之后,再涂抹一些能紧致脸部的脸霜,效果会更好哦~这个方法需要长期坚持,也很适合晨起容易脸部水肿的女性。

二 做脸部运动

除了冰敷法以外,平常也可以进行脸部运动,更能起到紧实脸部的作用哦!脸部运动怎么做呢?首先把腮帮子鼓起来,就像是吹气球那样,腮帮子鼓起来以后用力收紧腮部,随后再缓慢恢复原状,反复交替进行这样的运动。这个方法能最大限度锻炼脸部肌肉,能预防脸部松弛,让脸上的肉变紧实,但是这个方法也需要长期坚持哦~

三 睡前按摩

想要让脸上的肉变紧实,在睡前擦保养品之前,可以做淋巴按摩哦!方法是,重点按压脸部的两个穴道,一个是耳骨上方,也就是也就是张开嘴巴时凹下去的地方,另一个是耳骨下方,大约是耳垂下方位置。这两个部位可以多多按摩,按摩之后会感觉有些酸痛,这就说明已经开始起效果了。长期坚持这个方法,能有效紧实脸上的肉肉。

四 手动面部提拉

面部提拉能紧实脸上的肉,不过为了健康起见,并不建议大家选择医学方式的面部提拉哦!还是手动的面部提拉更加健康安全~平常没事可以多用手指的指腹来做面部提拉,从嘴角开始往上进行整个面部的提拉,能有效改善皮肤松弛。随后再用手指腹从鼻翼开始轻轻往脸颊提拉,在面部提拉过程中,建议头部稍微向下,这样效果会更好哦。

五 多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对于每个女性来说都很重要,如果缺乏胶原蛋白,不仅气色会变差,就连皮肤也会变松弛哦。所以想要让脸上的肉变紧实,平常一定要多补充胶原蛋白。可以多吃胶原蛋白食物,例如西红柿,胡萝卜,葡萄,红酒,猪皮,猪脚,鸡蛋,羊肉,牛奶,燕窝,银耳,鸡爪,鱼肉,虾肉以及花胶等。

结语:以上这五种方法对于紧实脸上的肉都有着很不错的效果,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与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jianshen/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脸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