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喝什么茶能减肥?这五道茶效果都很不错~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1-12 11:34:31 | 栏目:吃什么减肥

再好的服装穿搭,都需要好身材来衬托,否则都会是百搭哦!所以现在许多女性都离不开减肥这个话题,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冬季喝什么茶能减肥吧!

冬季喝什么茶能减肥

一 柠檬红茶

柠檬红茶是一种很不错的养生茶,很适合冬季喝,能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并且还能暖胃暖身子哦!使用三四片的新鲜柠檬,再用适量的红茶使用沸水来冲泡,等待三分钟后把茶叶取出,用茶汤与柠檬片混合一起,浸泡一分钟后即可饮用。这道茶能促进肠胃蠕动,并且口感特别好,很适合减肥的人喝哦!

二 乌梅蜂蜜茶

乌梅就是青梅,不仅可以直接吃还可以用来泡水喝哦!青梅有着很独特的口感,能促进肠胃消化,很适合肠胃不好的人。使用三粒乌梅捣烂后泡水十分钟,随后再加入两勺蜂蜜调味即可。乌梅与蜂蜜搭配不仅能减肥还能美容,对肠胃也有很大好处哦!在冬季多喝这道茶还有利于暖胃暖身体~

三 山楂红茶

红茶是一种非常适合冬天喝的茶,能起到很好的养生保健作用。在冬天喝山楂红茶很有利于排出体内的垃圾,促进肠胃蠕动缓解便秘与腹胀,并且对于减肥来说十分有利,坚持喝能起到很不错的减肥效果哦。使用适量的山楂以及红茶叶混合一起,并用沸水冲泡三分钟后即可饮用,想要在冬季瘦身减肥的朋友可以多喝。

四 桂圆乌龙茶

冬季天气寒冷,我们的新陈代谢也会变快,会很容易感到饥饿。并且冬季大家都喜欢吃火锅,而火锅的食材热量都很高,是很容易导致发胖的哦!所以,在冬季大家不妨多喝桂圆乌龙茶,对于减肥来说效果很不错,并且还能补气血,改善体质虚弱等问题呢!

五 薄荷乌龙茶

薄荷的香味是很好闻的,用来作为辅料或泡茶都很合适哦。使用两三片新鲜的薄荷叶以及适量的乌龙茶一起,用沸水冲泡五分钟后即可饮用。薄荷与乌龙茶搭配一起喝,有着很好的提神效果,还能降肝火以及减肥燃脂,需要减肥的朋友可以多喝哦~在饭前来一杯薄荷乌龙茶,不仅能增加饱腹感还能减少热量的摄取,对于瘦身来说十分有利。

冬季喝什么茶能减肥呢?以上这五道茶效果都很不错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jianshen/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吃什么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