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其弥雅瘦臀瑜伽 练出性感翘臀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9-30 16:39:54 | 栏目:瘦身减肥

想拥有翘挺的性感臀部吗?那就跟着母其弥雅一起来做瘦臀瑜伽吧。

(图片ID:38584193,母其弥雅瘦臀瑜伽)

鸽子展开式瘦臀瑜伽

1、坐在地上,然后将身体转向右边,左腿的小腿和腿背尽量贴在地面,保持伸直的状态,右小腿弯曲放在身体的前方位置,脚背要放平,身体的重心要向下,然后将双手放在膝盖上。

2、接着,打开双臂,将双手平举放在体侧,保持身体的稳定,然后将头部向后仰,胸部扩张,保持姿势30秒以上,然后缓慢将身体恢复原状,重复做8—10次左右。

3、双腿膝盖着地,然后双手撑在地面上,脊柱要向下凹。

4、然后,抬起右脚向身体后侧伸展,与此同时,要抬起下巴。

5、接着,把腿缓慢蜷回,弓起背部,将头部靠近膝盖,每天重复做10次这样的动作,能够起到瘦臀的作用。

母其弥雅瘦腰瑜伽体式

直脚桥式瘦臀瑜伽

1、仰卧,双臂置于体侧,调整呼吸。

2、吸气,曲双膝,脚跟尽量接近臀部。

3、 呼气,双手抱脚踝,缓缓地把身体抬离地面,收紧臀部肌肉,保持30秒,自然地呼吸。

4、慢慢呼气,身体落下还原到仰卧姿势,再重复做一遍。

替代做法:如果手够不到脚踝,可以让双手平放在地上。

功效:可以收紧臀部肌肉,美化臀部曲线。

蝗虫式瘦臀瑜伽

1、脸部朝下俯卧,腹部紧贴瑜伽垫,双手放在身体两侧。

2、吸气,头部、胸部同时离开地面,上身尽量抬高,双手伸直十指交叉在身后相握,保持5次呼吸,慢慢将身体放下。

3、双手放在腹部下方,掌心向上,额头点在瑜伽垫上,吸气,将双脚向上抬起,脚背绷直,用腹部承受腿部的重量,收缩臀部,伸直大腿的肌肉,两腿要完全伸直,保持5次呼吸,慢慢将双脚放下。

这几式瘦臀瑜伽,可以塑造女性独有的优美线条,打造性感的臀部,你也来学习一下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身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