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如何减肥最有效 控制体重有妙招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3-20 16:31:09 | 栏目:瘦身减肥

春季如何减肥最有效?控制体重有妙招,赶紧来看看有什么好办法。

妙招一:少食多餐

绝食或节食都是不健康的减肥方式,面对美食的诱惑,想要控制住体重就要正确地控制食量,有规律地按时进餐,而且每顿饥饱适宜。

建议:在每日三餐基础上,再加两餐以瓜果为主的便餐,食量中等,这样的少食多餐方式,可以防止因饿过头而大吃大喝,能更好地控制体重。

妙招二:吃动平衡

很多人担心高热量饮食会发胖,其实如果能够平衡摄入能量总量和通过运动消耗的能量总量,就不会导致体重超重,坚持吃动平衡,通过运动将摄入的能量消耗出去。

推荐运动:跑步、游泳、打球、健身操等。

(图片ID:27446893,春季减肥有效)

妙招三:喝茶

茶类有助减肥,特别是普洱茶,具有降脂、减肥、降压、抗动脉硬化、防癌、抗癌、护胃、养胃、抗衰老、防辐射、明目等多种功效,长期饮用不但能减肥,还可以美容

妙招四:餐前一杯水

多喝水不但可以增强饱腹感,帮助身体排除有毒物质,还可以帮助“融化”脂肪,早上起来喝一杯,餐前喝一杯,还能消减饥饿感。

妙招五:保持适量运动

不要经常坐着,要每天运动个半小时,能达到很好的运动减肥效果,运动可以帮助燃烧多余的热量,减少热量堆积造成的肥胖,可以做做家务。

春季想真正有效减肥,以上这几个妙招值得一试,按照方法坚持下去,瘦出好身材不成问题。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身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