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其弥雅瘦腰瑜伽 五式塑造优美腹部线条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2-5 16:42:58 | 栏目:瘦腰

瑜伽在塑造体态和瘦身方面都有非常好的效果,下面就跟着母其弥雅来练习瘦腰瑜伽吧!

(图片ID:45719203,母其弥雅瘦腰瑜伽)

蝗虫式

做法:俯卧在瑜伽垫子上,手掌向上放在臀部两侧,吸气双腿夹紧向上,头部带动上半身向上抬,手臂伸直,眼睛往上看,停留五个呼吸,呼气还原,可以强健腰腹,瘦腰腹。

仰面斜板式

做法:坐在垫子上,双腿并拢前伸,双手向后,手掌反向放在臀部后面,吸气收紧臀部肌肉向上抬,挺胸收腹,脚掌保持下压,使全身肌肉运动起来,头部向后仰,放松脖颈的肌肉,坚持5个呼吸。

轮式

做法:仰卧屈膝,双脚与肩同宽踩地,脚跟靠近臀部,弯曲双肘向后,双手张开反向撑在头部两侧,吸气,挺胸收腹,手脚同时推地,使臀部、腰背和头部离开地面,背部形成拱形,双臂伸展挺直,向上拉伸大小腿,保持脊柱延伸,自然呼吸停留10个呼吸。

加强直角式

做法:双腿分开两个肩宽,双手高举过头顶,身体慢慢向前倾,使背部和双腿形成一个直角,注意背部平衡,眼睛向下看,肩膀放松。

tips:可以用手臂的力量带动身体向前,使更多的重量转移到前脚掌,在这个位置保持3到5分钟,加强脊柱的力量。

曲腿扭转式

做法:站姿,屈膝,利用大腿保持身体平衡,如同坐在一张椅子上,双手合十,腹部收紧将右手肘推至左膝外,眼睛看向天花板,然后再换边进行。

母其弥雅认为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合理均衡的饮食,这样的前提下练习瑜伽的效果是最好的、而且是最健康的塑身方式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腰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