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如何预防肥胖 冬季助瘦好习惯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4-11-29 14:55:22 | 栏目:瘦身减肥

不想发胖就要懂得如何预防肥胖,跟着小编来看看冬天怎么预防长肉肉吧!

适度纵容

要养成每顿都吃少量的习惯,这样可以增加活力和控制食欲,减少胃的容量,也更容易饱,细细品尝,分散美食的诱惑力。

(图片ID:14772483,冬天预防肥胖)

控制食欲

要尽量避开一些脂肪高、热量高的食品,多吃脱脂或低脂的食物,也可以吃一些橄榄油抵制食欲,这样也不会吃得太多,减少肥胖的发生。

用腿瘦肚

每天坚持走3000-5000步,可以保持体重,也可以把爬楼梯代替乘电梯,形成午休时散步的习惯,饭后不宜马上坐下,站立20分钟左右。

火锅瘦身

冬季是吃火锅的季节,吃火锅吃正确不但健康而且有助瘦身,坚持吃饱即可,尽量选择新鲜食物,少用加工品,以低油、低盐为主。

按照以上的方法来做,坚持下去,可以有效预防肥胖的发生,度过一个无负担的冬季。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身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