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亲身示范:八步打造小V脸攻略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3-11-5 15:53:13 | 栏目:瘦脸

每当走在大街上看见小V脸的女生,“大饼脸”的MM们不仅开始自卑!拥有精致的小V脸是每一个女孩儿们的梦想,如今达人CiCi帮你实现这个瘦脸愿望!只需八步的就打造出精致的小V脸!

首先,MM们都要准备一脸瘦脸霜哦!CiCi为我们推荐众多达人们都在使用的玄肌提拉紧致瘦脸霜。能帮助脸部去脂肪,加速脂肪的代谢,促进脂肪分解。而且纯天然的植物精华容易被肌肤所吸收,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

(图片ID:42125023,小V脸攻略)

Steps1:首先,用手指沾取适量的瘦脸霜均匀地涂抹在脸上。

Step2:要注意接近下巴的脖子处也要涂抹上一点瘦脸霜哦!

Steps3:把双手放在下巴的位置,从下巴的地方向脸颊处进行轻柔的按摩。

Steps4:用双手的食指放在下眼睑处,中指放在鼻翼的地方进行打圈按摩。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脸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