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其弥雅眼镜蛇式瘦腰瑜伽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3-10-9 15:45:55 | 栏目:瘦腰

相信不少姑娘们都已经领略过母其弥雅的瑜伽了,今天,母其弥雅给各位姑娘们带来的是一式新的瑜伽——“眼镜蛇式”,能够帮助姑娘们瘦腰减肚子甩赘肉!

(图片ID:45175361,瘦腰瑜伽)

首先,俯卧在地上,然后将双脚微微打开至与肩同宽。接着,将头部抬起来,双手向下压,慢慢地卷起上半身。

然后仰起头部,伸展脊柱,将脊柱向上延伸,双腿要向后发力,再收紧臀部,拉伸腹部,屈起双肘,将上半身慢慢罗辉地面上,将双手放松,再将腰部的肌肉放松。

这一式瑜伽很简单,但是却有着不错的瘦腰效果,每天坚持锻炼15分钟,能够帮助姑娘们塑造姣好的腰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腰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