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按摩【图解】步骤做小脸美人

编辑:lisa_z | 更新时间:2014-7-24 15:39:10 | 栏目:瘦脸

瘦脸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按摩瘦脸是最安全、最有效的方法,以下瘦脸按摩【图解】步骤,快来做小脸美人。

瘦脸按摩的方法:

1、首先是清洁脸部,然后倒10滴的瘦脸精油在手心上,接着均匀的涂抹在脸颊上(其实,想要瘦哪里就涂抹在哪里),接着用两只手交替的按摩脸部,直到精油完全被吸收为止。

2、大概十分钟左右,用温水将脸部清洗干净,清洁的时候,最好先洗涂抹过瘦脸精油的部位,因为怕待会不小心弄到眼睛,如果是比较懒的美眉,可以用纸巾擦下,因为皮肤已经将瘦脸吸收光了,不洗也没有关系。

(图片ID:39490068,瘦脸按摩)

瘦脸按摩【图解】步骤:

好了,看完以上的瘦脸按摩方法之后,接下来我们来看雪儿超详细的瘦脸按摩步骤示范,有【图解】。

注:按摩的顺序没有先后,只要美眉们记住在哪几个位置即可,当然,按摩的穴位也不一定要非常的精准,动作与眼部保健操有点类似。

首先,我们来看看瘦脸精油的瓶子,包装得很精美,给人看着的感觉也很环保、很安全哦!!

拧开瘦脸精油的盖子,里面有配一条吸管,专门用来吸精油的,将吸到的精油滴在手心上,大概10滴的样子,然后双手搓,这样叫做预热,然后再均匀的涂抹在脸上。

雪儿是先涂抹脸颊的两边,当然还有额头也要涂抹、按摩~~

然后点按脸部的穴位,这样可以疏通经络,但是力度要适中,不能太过于大力。

按摩这个穴位有助于法令纹的延缓,以点按的方式进行,不仅可以瘦脸,又可以淡化法令纹。

接着就是点按四白穴,当你按对了四白穴时,会感觉到酸酸涨涨的,按摩这个穴位可以防止黑眼圈的效果。

太阳穴大家再熟悉不过了,按摩这个穴位可以起到提神醒脑的效果~

还记得小学我们做的眼保健操吗?这个部位叫做精明穴,也是用点按的方式来按摩。

接着按摩图上的这些穴位,按摩这些穴位就要用拿捏的手法点按,力度也是要适中哈~

还有就是迎香穴也要按摩,大概每个穴位点按5下这个样子~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脸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