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腿短小腿粗怎么穿搭?跟着这样穿就能扬长避短!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1-7-5 16:40:18 | 栏目:女装搭配

腿短小腿粗的女生,平时要多穿能拉长腿型以及遮住小腿的衣服,这样才能从视觉上起到修饰效果。所以,接下来Audrey为大家带来女生腿短小腿粗的穿搭,赶紧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女生腿短小腿粗怎么穿搭

搭配1:短袖上衣+牛仔直筒破洞长裤

浅灰色的短袖上衣穿起来特别简约大气,下身配上浅灰蓝色的牛仔直筒破洞长裤,整体看起来特别时尚,给人满满的休闲范儿。这一身穿搭很减龄显得很青春,很适合学生党哦。腿短以及小腿粗的女生这样穿也特别合适,能从视觉上显得双腿修长一些,并且完全把小腿遮盖住,即使腿粗也不在怕的。

搭配2:雪纺大袖子上衣+H型褶皱半身中裙

腿短以及小腿粗的女生,夏天就不要穿什么短裤短裙了,这样只会暴露自己的腿型和腿长哦!应该穿那些长裤或长裙来遮盖和修饰腿型才是关键!白色系的雪纺大袖子上衣搭配豆沙绿色的H型褶皱半身中裙,看起来特别淑女温柔,并且还很凸显身材曲线。女生这样穿特别显气质,腿短小腿粗也可以这样穿搭,不仅能显高显腿长,同时还不用担心会暴露腿粗哦~

搭配3:短款短袖上衣+高腰微喇裤

黑色的短款短袖上衣搭配同样是黑色的高腰微喇裤,整体看起来满满的简约大气感,显得很是低调内敛。同时,这样穿也是特别显高的,能从视觉上显得腿更加修长哦。腿短的女生这样穿特别显腿长。小腿粗也很适合这样穿哦,因为微喇裤能修饰小腿,即使小腿粗也完全看不出的。

搭配4:中袖上衣+半身小A字中长裙

在夏天很多女生都喜欢穿裙子,尤其是小A字这种版型的裙子,穿起来不仅显得温柔淑女,同时还能修饰下半身哦。黑色的中袖上衣搭配黑白色图案的半身小A字中长裙,整体给人大方时尚的感觉。腿短以及小腿粗的女生这样穿搭最合适了,不仅能从视觉上显得身材更高挑,同时还能修饰你的粗腿哦!

搭配5:薄款雪纺衬衣+超高腰阔腿裤

虽然腿短小腿粗的女生夏天不太建议露腿,但也不要灰心,其实不露腿照样可以穿得很有气质有气场的。这款浅灰色系的薄款雪纺衬衣搭配黑色超高腰阔腿裤,给人满满的职场风气息。这一身穿搭修饰身材的效果是很强的,无论是手臂粗,肩膀肥厚,腰粗,臀部大还是腿粗,都能轻松修饰哦!所以,腿短小腿粗的女生这样穿搭是不会错的啦!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你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