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身材的女生怎么穿搭?照着这样穿你也可以很有范儿~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1-6-16 16:00:19 | 栏目:女装搭配

前凸后翘的身材特别性感火辣又均匀,这也是最好看的女性身材了。但有些女性太瘦了,平板身材看起来是比较小气且没有什么女人味的。不过,平板身材的女生可以通过穿搭来让自己显得饱满一些哦!

平板身材的女生怎么穿搭

搭配1:韩版短袖衬衣+高腰直筒牛仔裤

平板身材是怎样的呢?就是整个身材看起来没有哪里突出的,没胸没屁股,看起来比较平板。这种身材太瘦弱了不是那么好看,所以一定要选择能修饰身材的穿搭。浅粉色的韩版短袖衬衣搭配浅蓝色的高腰直筒牛仔裤,这样穿特别修饰身材。平板身材的女生这样穿,能从视觉上修饰你的身材,让身材看起来饱满一些哦!

搭配2:宽松碎花连体短裤+短款开衫西装外套

平板身材的女性一定要避免过于紧身的衣服,否则更容易暴露身材了,深色系的衣服最好也要少穿。应该多选择版型有些宽松的浅色系服装,这样才能显得不那么瘦哦。这款浅蓝白色的宽松碎花连体短裤不挑身材,无论是胖子还是瘦子都可以穿哦!配上天蓝色的短款开衫西装外套,更能遮盖和修饰你的平板身材。

搭配3:挖肩背心+高腰A字半身中长裙

其实吊带衫类更适合胸部偏小的女性,胸太大穿起来反而容易显得俗气了。所以,平板身材的女性可以选择露肩,挖肩背心是很不错的选择。这种背心不挑胸型,胸小穿也可以很有韵味哦。下身配上白色高腰A字半身中长裙,更能遮住你那扁平的臀部,从而显得身材饱满一些。

搭配4:中款宽松衬衣+阔腿裤

平板身材虽然缺乏一点女人味,但这种身材很瘦很瘦,也是有种骨感美的。平板身材想要显得时髦有范儿,建议选择整体宽松的穿搭哦。藕粉色的中款印花宽松衬衣,穿起来完全遮住身材曲线。下身配上浅粉色印花阔腿裤,整体都是宽松的穿搭很随性且慵懒,又高又瘦的平板身材这样穿搭真的很有气场。

搭配5:短袖T恤+高腰阔腿运动裤

阔腿裤是特别友好的,无论你是很瘦还是很胖都可以穿,所以平板身材的女生可以多穿阔腿裤,那有些宽松的版型完全不会显得你臀部很扁平哦!白色的短袖T恤搭配湖蓝绿色的高腰阔腿运动裤,整体显高又显得有气场,无论是矮瘦还是矮胖,又或是高瘦高胖的女生,都适合这样穿哦!

好了,以上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你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