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胖腿粗女生穿衣搭配 教你这样穿瘦腿又显高!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1-6-7 18:52:23 | 栏目:女装搭配

我们中国女孩子的身高普遍都不会特别高,尤其是在南方地区,女孩子都是身材娇小玲珑的,看起来特别可爱。不过,如果又矮又胖并且加上还腿粗的话,确实没有很出众的气质了。不过,矮胖腿粗的女生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穿搭,也是可以显得有气质一些的哦~

矮胖腿粗女生穿衣搭配

搭配1:黑色短袖上衣+深灰色烟管裤

矮胖腿粗的女生整个人看起来是比较没有存在感的,因为身材不是很好,并且个子也矮。不过其实也不需要自卑,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只要好好打扮一下,其实还是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有气质一些的。黑色的短袖上衣搭配深灰色烟管裤,整体看起来特别的简约低调,同时有种高级的休闲感。矮胖且腿粗的女生这样穿衣搭配,能修饰你的身材,达到显瘦显高的作用哦!

搭配2:黑色收腰连衣衬衣中长裙+高跟鞋

高个子且身材好的女性,整个人看起来都是发光的,很出众又特别吸引人哦。这让许多矮胖的妹子们羡慕不已了,不过其实也不要自卑,矮胖腿粗也可以有气质的。这款黑色的收腰连衣衬衣中长裙,款式比较宽松,加上是黑色,所以能从视觉上起到显瘦遮肉的作用。矮胖腿粗的女生穿起来能完全遮住你的缺点哦,再配上一双高跟鞋,更能拉长身形又显高。

搭配3:泡泡袖碎花收腰连衣中长裙+高跟凉鞋

碎花裙是夏季很受欢迎的单品,穿起来特别时尚显得有特点。这款黑底白色的泡泡袖碎花收腰连衣中长裙,款式低调又不乏时尚感,整体看起来特别温柔淑女哦。矮胖腿粗的妹子很适合穿这款裙子,能从视觉上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加高挑,还能遮盖你的粗腿哦!矮胖的女生平时最好多穿高跟鞋,配上高跟凉鞋更显高又显气质。

搭配4:黑色短款上衣+碎花半身中长裙

黑色的短袖短款上衣穿起来特别显瘦遮肉,这是胖人最喜欢的颜色。下身配上黑底白色的碎花半身中长裙,整体看起来简单又时尚,有种内敛的文艺气息,许多学生党都很喜欢这样穿哦。这一身穿搭显高又能修饰身材,很适合矮胖以及腿粗的妹子,可以搭配高跟鞋,也可以搭配休闲鞋哦。

搭配5:深灰色短袖衫+黑色高腰开叉直筒阔腿裤

矮胖且腿粗的女生,在夏季就要多穿高腰线的衣服了,并且最好少露出双腿,只有这样才能从视觉上显瘦又显高哦。深灰色的短袖衫搭配黑色高腰开叉直筒阔腿裤,整体看起来特别简单大气,高腰的裤子穿起来最显高了。这款裤子特别修饰腿型,穿上能让你轻松拥有修长又笔直的大长腿哦。

好啦,以上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