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妹妹冬季穿什么裙子好看?胖人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显瘦?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0-24 16:14:21 | 栏目:裙子

许多胖妹妹平时总是比较烦恼,自己的身材不好不知道穿什么衣服好看。尤其在冬季,如果选错衣服就会显得更胖了。所以,下面Audrey为大家带来几款适合胖妹妹冬季穿的裙子,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哦~

胖妹妹冬季穿什么裙子好看

一 中长收腰风衣外套裙

这款黑色的中长收腰风衣外套裙看起来就特别高级,穿起来给人满满的气场与干练气质哦。在冬季,这种衣服既可以是外套也可以是裙子,怎么穿都好看。胖妹妹在冬季也很适合穿这种裙子,能从视觉上提升你的气质和形象,并且还能起到遮肉显瘦的效果,配上高跟鞋更显优雅。

二 大袖子针织收腰连衣中长裙

胖妹妹在冬季也可以穿裙子,搭配外套不仅更保暖且好看哦!胖妹妹穿裙子能提升气质,这样一来身材是否苗条也不是那么重要啦!这款棕色系的大袖子针织收腰连衣中长裙给人满满的韩系甜美风,胖妹妹冬季穿这款裙子不会显胖,能修饰身材显得你更加淑女哦!

三 H型连衣针织长裙

这种H型连衣针织长裙在冬季特别受欢迎,穿来打底外面套上一件外套就特别好看。内里配黑色袜裤打底,配上女式皮鞋或短靴,这样穿不仅好看又保暖呢。这种版型偏宽松的深色系裙子非常适合胖妹妹穿,能从视觉上起到显瘦作用,让人完全看不出你是个胖妹妹哦。

四 宽松卫衣连衣中长裙

卫衣裙穿起来休闲又慵懒时尚,在冬天也很受欢迎,内里穿保暖衣也不会显得臃肿哦。胖妹妹在冬季可以选择黑色的宽松卫衣连衣中长裙,穿起来不仅不会显壮并且还能从视觉上修饰你的身材起到显瘦效果呢!鞋子可选择休闲鞋或短靴,搭配起来都会特别时髦哦!

胖人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显瘦:胖人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身材的衣服颜色,只有这样才能从视觉上显瘦哦。胖人最适合穿黑色,藏蓝色,深灰色,墨绿色,深棕色等颜色的衣服。同时,建议最好避免亮黄色,浅粉色,红色或浅紫色,米白色这种具有扩张放大效果的颜色哦。最后还要告诉大家的是,胖人最好避免绸缎面料或皮质的衣服,这些面料光泽度太好,很容易暴露身形曲线,胖人穿很显胖哦。

好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裙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