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穿什么裙子保暖?这四款让你风度温度两不误~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0-20 15:52:30 | 栏目:裙子

天气越来越冷了,我们都开始穿上厚实的衣服了。不过,在冬季我们还是可以穿裙子的,只要选择比较保暖的裙子就可以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冬季穿什么裙子保暖,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冬季穿什么裙子保暖

【1】高领腰带款连衣毛衣长裙

相信没有哪一位女性是不喜欢穿裙子的,因为穿上裙子后感觉整个人的气质都变得优雅淑女起来。而在寒冷的冬季,我们依然可以穿裙子,搭配外套真的特别耐看的。不过,冬季要选择保暖一些的裙子哦!这款棕色的高领腰带款连衣毛衣长裙看起来就特别时尚,穿上身能提高腰线,从视觉上更显高。并且这款是毛衣裙,穿起来真的特别暖和,随意搭配一件长外套也很好看哦!

【2】H型宽松毛线连衣中长裙

冬季穿什么裙子比较保暖呢?当然是选择毛衣和毛线或绒毛材质的裙子了,这些材质的衣服穿起来都是很暖和且舒适的。这款浅绿色的H型宽松毛线连衣中长裙看起来特别随性慵懒,宽松的版型能起到遮肉显瘦的作用,微胖的女生也很适合穿哦!穿上这款裙子,内里穿保暖衫也不会明显,并且还能增强保暖度。

【3】宽松连衣卫衣中长裙

卫衣是冬季很受欢迎的单品之一,这款深灰黑色的宽松连衣卫衣中长裙穿起来给人满满的休闲气息,尽显酷炫与随性气息。喜欢休闲风的朋友们,在冬季可以选择这种卫衣裙哦,穿起来不仅显瘦且保暖。内里可搭配高领针织衫,不仅显得更时尚并且保暖指数也会更高,再配上短靴会显得更有气场。

【4】高领H型连衣针织长裙

冬季还可以选择这种高领H型连衣针织长裙,这种面料的衣服很受欢迎,并且穿起来也是特别舒适保暖的哦!偏胖的朋友可以选深色,身材苗条的朋友选浅色系哦!搭配黑色短靴是特别有范儿的,再套上一件外套,更时髦有气场。

冬季穿什么颜色的裙子好看:在冬季,偏胖的朋友建议选深色系的裙子哦,而身材比较好则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了。如果你太瘦,建议选浅色系的裙子,这样能显得你不那么瘦哦!除此以外,冬季还可以选择蓝色,红色,姜黄色,驼色,咖啡色,卡其色,藏蓝色,黑色,白色或灰色的裙子哦!这些颜色的裙子特别时尚耐看,值得选择!

好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裙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