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方格子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搭配这几款衣品马上出来

编辑: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20-10-21 10:18:42 | 栏目:阔腿裤

黑白方格子阔腿裤是秋冬百搭的必备单品,今年这条神裤却格外的潮流,不管你是什么腿型,只要穿上这条神裤,才是正确秋冬穿搭的打开方式。黑白方格子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一起了解一下。

大家都以为黑白格子裤上身会像是穿睡衣,其实只要搭配得当,时尚度还是很容易搭配出来。日常常见的单品,例如T恤、针织衫、西装、衬衫等都能搭配出不一样的感觉。

一、黑白方格子阔腿裤搭配卫衣

自带休闲复古气息的格纹阔腿裤一直都很流行,随意搭配一件卫衣就能拥有清爽利落感。高腰设计和宽松直筒设计包容性很强,格纹在视觉上不会过于单调乏味,搭配一双帆布鞋就能出门啦。

黑白方格子阔腿裤属于宽松的版型,对于胯部和臀部大的修饰能力无人能敌,这样搭配上身效果简单利落又大气,不压身高,小个子也能很好驾驭哦!

 

二、黑白方格子阔腿裤搭配修身T恤

复古格子阔腿裤,高腰线的设计能很好打造一米八大长腿,上身搭配修身T恤,天气冷外面再加件西装外套,整套搭配帅气有范。

 

三、黑白方格子阔腿裤搭配针织

暖暖的温婉甜美针织衫,也能很好搭配格子阔腿裤哟,整体上身有木有一种走路带风感觉?

一条可盐可甜的时尚格子裤,可满足你一切穿搭。不管你是O型、X型还是OX型腿,上身就是黄金分割效果。

 

四、黑白方格子阔腿裤搭配衬衫

充满学院风的衬衫配格子阔腿裤,瞬间年轻好几岁,搭配一双运动鞋简直青春无敌。气温低还能套上件针织褂衫,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阔腿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