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风外套怎么搭配最好看 干练高级小香风外套搭配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20-10-20 9:21:21 | 栏目:冬装搭配

时尚界的气质女神款小香风外套,大牌、气质而又复古精致,在今年又重新挤进时尚大潮前列,小香风外套怎么搭配最好看?干练高级小香风外套搭配大全,你想要的穿搭技巧这里都有。

小香风外套搭配蝴蝶结衬衫

上班一族日常离不开衬衫look,在秋冬季节加个小香风外套,下身搭配收脚黑色西裤和高跟鞋,注意衬衫要束到裤子里面,身材比例二八分,很显腿长。

 

上班这样的穿搭更加优雅大气,不会说像正式西装一样过于强势,小香风穿出了干练气质感。

 

小香风外套搭配中高领针织衫

小香风外套搭配中高领针织衫,穿出专属秋冬季的中性帅气感。

暖暖的针织衫和小香风外套搭配,温婉迷人。下身搭配简单的牛仔裤和切尔西靴,穿出了毫不费力的时髦感,很适合上班的冬日OL搭配。

 

小香风外套搭配裙子

小香风外套无论是搭配连衣裙还是短裙,满满的名媛风,给人一种贵气感觉。小香风外套挺括的版型,适合秋冬季遮肉藏肉,和裙子的搭配可温柔可性感,轻松演绎不同的穿衣风格。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冬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