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伦裤适合什么人穿?这四类人穿最好看~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9-30 16:10:46 | 栏目:哈伦裤

对于很多人喜欢的哈伦裤,有些朋友是害怕自己不合适所以不敢穿的。那么哈伦裤适合什么人穿呢?接下来让Audrey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哦~

哈伦裤适合什么人穿

1.大腿粗小腿瘦

哈伦裤就是裤裆比较长和大的,中心被拉低,容易让腿看起来偏短,不过依然有很多人喜欢穿,穿起来还是很酷的哦。哈伦裤很适合大腿粗小腿瘦的人穿,刚好能遮住你的大腿和大臀,而小腿处的收紧刚好能起到瘦腿作用哦。

2.时尚人士

哈伦裤到了如今依然不会过时,并且还深受众多时尚人士喜欢呢!哈伦裤是许多型男以及个性达人喜欢穿的裤子,不同的款式还可以有不同的搭配,穿起来给人很新潮个性的感觉,所以哈伦裤也非常适合时尚人士穿。尤其是配上短靴来穿,感觉整体看起来酷炫十足,气场也得到提升了呢!

3.个子高,腿长

哈伦裤的裤裆很低,上半部分比较宽松下半部分则是偏修身的,这种裤子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所以,哈伦裤更适合个子高以及腿长的人穿,这样才不会显胖或显矮。如果你的个子不够高且腿也不是很长,还是不建议尝试了,否则裤裆会从视觉上让重心下移,把身高和腿长都“压缩”了。

4.胯宽

胯宽对于腰细的人来说是好事,能显得身材更加性感火辣。但是,如果你不仅胯宽并且腰还粗,那身材就感觉很臃肿很胖了。不过,胯宽的朋友可以穿哈伦裤,能遮住和修饰你的胯宽,臀部过大以及腰粗等问题哦!当然,还是建议选择黑色的哈伦裤,穿起来才会更显瘦显高一些。

哈伦裤适合配什么上衣

1.合身T恤:哈伦裤本身就是宽松的了,上衣最好不要选太宽松的哦!哈伦裤搭配合身的T恤非常好看,能起到调和和修饰身材的作用。

2.韩版衬衫:个性的哈伦裤,搭配有些许宽松的韩版衬衫也是非常好看的,能凸显你的时髦,显得更加随性哦。

3.短款卫衣:哈伦裤搭配卫衣也是非常好看的,但建议搭短款或中款卫衣,最好不要选择盖过臀部的卫衣哦!除非你的身高足够高且腿长,否则还是配偏短的卫衣吧!

好了,以上是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了,希望能帮助到你,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哈伦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