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款皮衣怎么搭配?第四款穿搭简直不要太帅!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9-30 16:09:07 | 栏目:女装搭配

经典不过时的皮衣,在秋冬季都特别的受欢迎,皮衣穿起来真的很酷炫又时髦。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短款皮衣怎么搭配,喜欢穿短款皮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哦!

短款皮衣怎么搭配

搭配一:紧身上衣+紧身长裤+黑色短款皮衣

黑色的紧身上衣搭配黑色的紧身长裤,再穿上同样是黑色的短款皮衣,这样穿真的特别时髦,虽然很简约但却给人很酷炫的感觉哦!脚上搭配一双黑色长靴,真的是气场十足!矮个子的女生这样穿能显高显瘦,高个子的女生这样穿更是打造逆天大长腿,走在街上回头率超高的!

搭配二:连衣长裙+宽松短款皮衣

皮衣穿起来特别时尚,给人很大方的感觉。在众多款式的皮衣中,短款皮衣是特别受欢迎的,穿起来能拉长下半身,显得身形更加高挑双腿更加修长哦。穿上黑色的宽松短款皮衣外套,内搭选择有些宽松的连衣长裙,整体看起来随性又低调,配上黑色女式皮鞋和中袜,更添时髦范儿。

搭配三:H型连衣短裙+短款皮衣

花色微宽松的H型连衣短裙穿起来很chic很显气质,外面配上一件黑色的短款皮衣外套,整体看起来真的时尚感十足,许多御姐都很爱这样穿哦。脚上搭配一双黑色帆布鞋,露出中袜更添时髦气息,这一身穿搭随性又酷炫,很适合腿长以及高个子的女生。

搭配四:修身上衣+包臀半身短皮裙+短款皮衣外套

白色修身上衣搭配黑色包臀半身短皮裙,外面再配上一件黑色的短款皮衣外套,这样搭配非常大方并且经典时尚。脚上配上一双黑色长靴,整体看起来更是气场十足,让你走路带风哦。短款皮衣外套这样搭配真的超级显高显腿长,矮个子的女生这样穿能拥有大长腿,高个子女生这样穿更是超模即视感!

搭配五:上衣+中长半身纱裙+短款皮衣

黑色上衣搭配灰黑色的中长半身纱裙,外面套上一件黑色短款皮衣外套,这样穿给人有些淑女的感觉。纱裙搭配皮衣外套有着不一样的效果,就好似华服搭配西装那样,显得有些奢华高贵哦。

好了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