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个子女生穿衣禁忌 不想被拉低气质这五点最好避免!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9-21 10:44:12 | 栏目:女装搭配

在很多人眼里,高个子女生穿衣完全没有禁忌,无论怎么穿都会好看。不过其实,高个子也是有穿衣禁忌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高个子女生穿衣禁忌都有哪些吧~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高个子女生穿衣禁忌

一 腰线太低

腰线是很重要的,尤其是矮个子的女生,如果没有了腰线就会气质全无了。不要认为高个子的女生就不需要注重腰线了,其实高个子的女生穿衣的腰线也不能太低,否则从视觉上也会显矮,并且还会拉低气质哦!高个子女生在穿衣方面,腰线也不能太低哦~把腰线提高才能让你气场十足!

二 选可爱风的衣服

太可爱风的衣服真心是不适合高个子女生穿的,因为气质本身就不符合了。高个子的女生本身就是很有气场或是霸气的,穿可爱风的衣服总感觉很奇怪呢!可爱风的衣服很活泼减龄,只适合矮个子的女生穿,给人小巧玲珑的感觉哦。不过其实,高个子的女生除了可爱风,其他风格一般都是能驾驭的。

三 衣服面料太厚重

衣服的面料选择至关重要,高个子的女生虽然能驾驭很多衣服,但有些衣服穿起来或许会拉低气质。高个子的女生最好避免面料太厚重的衣服,尤其是个子很高且比较胖骨架大,如果穿面料太厚重的衣服,整个人看起来就很臃肿很强壮了。所以,建议高个子女生还是选择面料舒适柔软的衣服,看起来更有灵动感让你更潇洒有范儿。

四 穿垫肩款

垫肩款的衣服自带气场,穿起来很高级很时尚有范儿。不过,并不是人人都适合穿垫肩款的。高个子的女生最好少穿垫肩款的衣服,因为高个子的你本身骨架就比一般人大,如果还穿垫肩款的衣服,会显得很强壮很显胖哦。除非你真的是骨架很小又瘦成皮包骨,否则真心不建议穿垫肩。

五 穿背带裤

背带裤可爱又减龄,但好像小个子的女生更适合,对于高挑的女生来说似乎感觉有点强行装嫩的赶脚。如果你个子高且骨架大并且臀部还大,还强行给自己穿上背带裤,这样看起来就像五大三粗的身材,感觉真的怪怪的。所以高个子大骨架的你,还是和背带裤说no吧!

好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关于高个子女生穿衣禁忌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