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时尚女装套装 这五款穿起来让你又瘦又美!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9-19 15:48:52 | 栏目:女士服装

对于胖妹子来说,在服装的选择方面首先要注重的就是是否显瘦了,如果选了不显瘦的衣服,穿起来真的很容易暴露身材呢!接下来Audrey为大家介绍几款适合胖妹子的大码时尚女装套装,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大码时尚女装套装

1.衬衣长裙吊带长裙两件套

套装是很受欢迎的衣服,不仅能省去搭配的烦恼,并且还不会出错,最适合不懂得搭配衣服的女性朋友了。这款黑白色的衬衣长裙吊带长裙两件套,看起来就特别的时尚,搭配短靴更显气场哦。宽松的大码套装最适合胖人穿了,从视觉上特别显瘦遮肉,让人完全看不出你本身的身材哦!

2.宽松上衣H型半身裙两件套

胖妹子想要穿衣显瘦,最好选择有些宽松的版型哦!只有这样才不容易暴露身材。这款黑色宽松上衣搭配黑白碎花色的H型半身裙两件套,穿起来特别高级时尚,尤其是配上中筒靴,更是有着满满的御姐风范哦。这款大码时尚套装特别适合胖人穿,不仅显瘦还提升气质。

3.中长小西装外套西裤套装

看到这款墨绿色的中长小西装外套西裤套装,感觉这个颜色真的是特别高级耐看,给人满满的高级时尚感哦。这种宽松的大码西装套装非常适合胖人穿,穿起来能显得更有气质,同时还能修饰你的身材,配上高跟鞋更显高挑。

4.荷叶边衬衫半身裙两件套

纯黑色的大码时尚荷叶边衬衫半身裙两件套套装,穿起来给人满满的时尚感,许多年轻女性都喜欢这种套装。鞋子方面,选择短靴或中筒靴最合适啦!感觉气场瞬间就提升了!这款套装穿起来十分显瘦,胖妹子穿能从视觉上显瘦不少哦!

5.短款西装阔腿裤套装

胖妹子最好多选择黑色系的衣服,黑色的衣服穿起来真的很显瘦很遮肉的。这款时尚大码短款西装阔腿裤套装看起来很有范儿,穿起来给人很随性慵懒的感觉。胖妹子穿上这款套装能显得下半身更加修长,整体从视觉上看起来也会更加的显瘦遮肉哦。

好啦!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关于大码时尚女装套装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