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穿衣更显优雅?6种穿搭指南分享!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3-28 8:39:02 | 栏目:夏装搭配

如何在穿搭上尽显一番温柔气质?不会的小姐姐快来看看吧,送上6套温柔气质的夏季穿搭造型示范。

网纱衫+半身裙

谈起温柔感,少不了一款半身裙,黑色的包臀裙子勾勒着简洁明了的身材曲线,搭配网纱材质的上衣,增添着整体的穿衣细节品质呢,轻松打造女人的迷人魅力,黑白之间的搭配,更是给人干净的视觉感,夏季这么穿,优雅显魅力。

镂空流苏上衣+喇叭裤

时髦度爆棚的流苏镂空上衣,拼接的波浪形设计,加上微A的版型,遮肉显瘦,搭配上纯黑色的喇叭裤,打造活泼的时尚感,正适合夏季这样的季节,黑白色的搭配,看起来显得清淡雅洁又温柔,满满的凉爽又浪漫的感觉,简直是夏季人气穿搭示范。

吊带背心+不规则裙子

让吊带背心+高腰不规则半身裙来打造出夏季简约温柔而又前卫的时尚感吧,不规则的裙摆以及荷叶边压褶的叠叠层层小细节,显得十分具有温柔浪漫的节奏感,隐隐约约中凸显着大胆的性感迷人视觉,极富有个性美,夏季这么穿,展现你妙曼的身形。

长款衬衫+透视半身裙

长款衬衫裙+网纱半身裙,上身凸显时尚气质,轻松打造简约而不失造型感的魅力,有没有feel到一股温柔与清纯感结合的性感魅力呢?既有着充满大气的随性感,又有着职场白领的干练精致感,不愧是夏季的迷人温柔造型,刚柔并济,展示着时尚精致范儿。

短袖蕾丝衬衫+西装裤

蕾丝元素的单品最能凸显时尚优雅的温柔感,搭配西装裤,侧面衬托出女性的干练气质,感受到一番满满的品质感,整体蓝色的色调,带着优雅神秘又性感的迷人魅力,极具法式浪漫气息,夏季这样穿,轻松打造女性的温柔穿衣风格。

露肩一字肩上衣+撞色裙子

吊带一字肩露肩上衣搭配不规则半身裙,整体造型的美感更添加女人迷人的韵味,加上上衣、裙子的吸睛设计,上身凸显精致感,散发着女人不凡的魅力,轻松穿出温柔感,尽显夏季视觉,彰显着更多的时尚风情,优雅的女神范又兼具气质。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夏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