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这些漂亮的连衣裙,真心美得太撩人了!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3-20 11:07:56 | 栏目:连衣裙

受疫情影响没有心情?你需要一条漂亮的连衣裙来打造你完美的春季造型,走到哪里都吸睛抢镜。

油画感连衣裙

有没有发觉2020年超级流行这种碎花油画感的裙子呢?该备上它了,对于一个对油画有着强烈兴趣的人来说,真的太赞了,这种生动感的碎花样式让人太喜欢了,自带浓浓的艺术感,领子处流苏刺绣加以点缀,增加裙子的亮点造型,实不相瞒,心动了。

公主风白裙子

要不要来一款春季的第一条白裙子?这款棉质的公主裙,满满自带着一种法式风情,无论是袖口的设计还是裙摆的设计,都是无敌加分的,而且在门襟处搭配珍珠扣,营造出整个裙子的亮点,单穿优雅感杠杠的,宫廷风的衣领,实力抢镜呢。

拼接甜美连衣裙

白桃香槟色,是本人最近喜欢的颜色,这款连衣裙,采用最流行时髦的拼接撞色元素,打造裙子的高颜值造型,上身超级显白的颜色,自带一种烟雾感,门襟的花边利用撞色的欧根纱材质荷叶边设计,使得整体感觉显得更加轻快又凸显朦胧感。

蕾丝连衣裙

蕾丝元素的材质,本身就自带仙气感,加上搭配蓝色的色系,这种仙中美感的连衣裙实在不嫌多,神仙般的仙气感,搭配同色系的朵朵绣花,显得十分出彩,微宽松的版型,大大的裙摆,苹果型的身材都不怕,上身瞬间秒变气质女神呢。

收腰撞色裙子

撞色时髦造型的设计,是浪漫又显温柔的感觉,撞色的图案给人小清新视觉,不同色系的腰带绑带,这样整个裙子就多增添丰富的视觉,大片面积的翻领,可爱感来得更强烈一些,真的特别好看,有种清新感的田园风气息,优雅气质还很有迷人魅力。

灯芯绒衬衫裙

这是一款极具文艺气息的连衣裙,整个连衣裙更偏向着梦幻的基调,不愧于这迷人优雅的紫色,与衬衫造型结合起来,带来裙子造型的新鲜感,满满地散发出文艺复古又与优雅结合的魅力,可盐可甜的日常造型,看起来十分迷人,彰显着有气质的形象感。

好了,今天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