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看超显气质的连衣裙 随便一款都让你美得出众!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3-12 11:19:32 | 栏目:连衣裙

感觉连衣裙这种单品,在女人的眼中,无论是春夏秋冬都非常受欢迎,如果你还没有找到一款好看的裙子,以下6款随便挑选一款都能让你美得更出众。 

复古格子裙

这是一条具有1960年代风格的连衣裙,蓝色的色调搭配海军领子的设计,妥妥的气质海军风格,利用蓝白格子的元素设计,简单明快的视觉感更强烈,袖子与领子撞色的造型,出彩率更升一层,微修身的版型,加上一些褶皱流行元素,显得小众又fashion。

绑带包臀裹身裙

好身材的女生都在寻找这样一款绑带包臀裹身裙,不再是普通基础的款式,毫无看点,这款气质满分的红色减龄裙子,穿上凸显成熟稳重感,交叉的V领设计,不但能修饰脖子的线条,而且还很显性感视觉,裙身搭配闪闪的光泽感,更吸睛,绑带包臀的设计,尽显迷人曲线。

丝绒连衣裙

丝绒连衣裙给人无限贵族气息的视觉感,这种简直令人惊艳的带着暖色调的绿色,太稀罕了,丝绒的材质,更贴身显身材,特别是撞色的花朵别致翻领设计,满满的宫廷风气息,这样的复古感真的超级绝了,蓬蓬裙的裙摆,显瘦又显得减龄,尽显一番潮流风尚。

通勤西装连衣裙

一款让你气质轻柔散开的连衣裙,自带浪漫的气息,西装的翻领更显得大气简约,百褶的设计,强烈地反映着裙子细节感,整体砖红色的单一色调,显得更具有浓郁的复古风风格,腰带搭配,凸显柔美的廓形,想要打造优雅大方的通勤形象,这一款足矣。

宫廷风钉珠连衣裙

自带欧洲风味的一款宫廷风钉珠连衣裙,淡淡的绿色,非常显白,小众高端的外表造型,深得人心,在腰间的位置利用钉珠装饰,凸显细节感,无法隐藏的精致与华丽感,太让人欣赏了,加上星星点点的提花元素,散发着浓烈的庄园感,超级精致。

碎花裹身裙

在这个充满生机的春天,怎么能少了一款魅力气质的碎花裙呢,荷叶边的领口给整体造型增添一番浪漫气息,大大的裙摆,走起来十分灵动飘逸,浪漫复古的配色,感觉极具温柔气质,上身随性自在的穿着感受,视觉上也十分修身显瘦,简直宛如花间的精灵一样。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