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又精美的长袖婚纱 等疫情过去就结婚吧!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2-23 9:55:51 | 栏目:女士服装

穿上梦幻美好的婚纱,是每个女孩子都有权拥有的梦,我们都会以最精致的妆容,穿上最心仪的婚纱,嫁给穿正装最帅气的他......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挑选一款精美感十足的长袖婚纱吧!

网纱保守型婚纱

缥缈浪漫的网纱材质婚纱,充满着虚幻仙澈的感觉,上身是透视感十足的刺绣蕾丝设计,下身却是一层层的轻薄雾纱笼罩着,视觉上演绎仙美,恰好的收腰设计很显瘦,领口搭配小珍珠装饰,带来更高级的贵气感,梦幻又仙美,整件婚纱带出满满的仙气感。

V领珍珠婚纱

素净的缎面材质,即使简单,都能感受到自带的高级感,它是浅金色的颜色,自带温柔低调轻奢的视觉,轻奢散发着女性的高贵大方以及柔和的一面,经典的V领更修饰完美的胸型,后背搭配华美优雅感的珍珠,温润不张扬的气息令人特别喜爱,不经意间流露出低调华丽的女性魅力感。

赫本法式宫廷婚纱

复古公主风的赫本法式宫廷长袖婚纱,倾力打造出气质最强款,紧密而光洁的缎面材质,顺滑又显贵气,没有多余的修饰,简简单单尽显设计的大方,简单纯粹,但又自带仪式感,搭配波浪状荷叶边元素的露肩设计,透露着优雅氤氲迷人的气质,后腰间的大蝴蝶结装饰,增添着一份如同公主般的华丽之美。

一字肩鱼尾长袖拖尾婚纱

这件婚纱蕴含着优雅、浪漫、时尚的气息,上身蕾丝搭配钉珠的精致设计,绝对是婚纱造型的一大亮点,一字肩更衬托锁骨美,修身的腰部凸显优美的曲线,在膝盖以下的位置做了鱼尾拖尾的设计,前看如同一朵白色的云,太有美感了,自然地透露着灵秀之美。

V领显瘦法式小拖尾婚纱

V领的小性感打造小心机的设计,缎面材质与蕾丝元素碰撞在一起,打造优雅感,又显得与众不同,阔摆的袖口并不简单,多了一份梦幻般的精致少女风情,垂顺的材质打造自由感的裙摆,法式小拖尾的造型延续着浪漫,升华着气质,给予着新娘优雅与清新之美的风格。

韩版修身婚纱

极具韩风浪漫气息的一款婚纱,鱼尾裙摆优雅的设计款式,加上舒适的缎面面料,营造着缥缈动人的画面,时尚的圆领设计,凸显小锁骨的性感美,独特修身的腰部设计,凸显女性的曲线魅力,这件美丽的婚纱战袍,代表着爱你如初的,每个细节都透露着设计者的美好祝福。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