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女人怎么穿搭好看?这几款显气质又不显老气!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2-23 9:45:07 | 栏目:女装搭配

成熟的女人想要在穿搭中把自身魅力散发出去,穿搭营造外在魅力相当有必要,跟随着小编学习下如何穿搭吧~

毛衣+格子裤

毛衣+格子裤轻松凸显成熟内敛气质,最基础的单品,却有着让人过目不忘的穿搭魅力效果,凸显出成熟女人的时尚格调,值得模仿,色调搭配上表现力相当好,不仅在舒适的穿搭下,表现出女人自身的个性和自信,还能够凸显品味与气质,太诱惑人了!

荷叶边上衣+西装裤

成熟的女人都懂得利用最基础的单品,搭配出与众不同的魅力穿搭效果,比如荷叶边的上衣搭配西装裤,听着貌似很简单,但是却在色系搭配上富有更强的表现力,红色搭配白色,相当显气色显气质,瞬间吸引别人视线,不管是工作还是逛街,都比较占有优势!

针织衫+灯芯绒裤

成熟的女人在穿搭上要学会利用简单的配色以及基础单品搭配出属于自己的气质与风格,针织衫+灯芯绒裤搭配,视觉上时尚敏锐感格外抓眼,轻松装扮日常的气质魅力,而且这个复古色调个人实在是太喜欢了,女人味十足,要不要这样美呢?

毛衣+牛仔裤

清爽气质型的成熟魅力,尽在毛衣搭配牛仔裤中表现出来,其中有着休闲随意的感觉,也有着温柔淑女的气质,别样独特,可以说是简单却又很标准的成熟稳重的女人穿搭范本,跟着穿,让你的日常蕴藏着高级的成熟知性魅力,感觉很好看的赞起来~

雪纺衫+半身裙

想不到穿什么的时候,衬衫搭配半身裙是最直接最粗暴的时髦穿搭方式,成熟感爆棚,主要是很凸显窈窕身材,经典又利落,时尚气质又有范,每一个动作都能拍出大片的既视感,小清新甜美的颜色,更是彰显活力感,成熟又显优雅,还不赶快学起来?

针织打底+牛仔连衣裙

想不到针织衫打底搭配牛仔材质的连衣裙这么如此的好看啊~隐藏着轻微的帅气感又不失温柔成熟风,简单的穿搭既然能搭配出大牌气场,能够把整体把控得相当完美,彰显成熟的女人味,自带些少复古风情,总能吸引眼球,让自身的气质升华。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