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文艺田园风的连衣裙,哪款是你的所爱?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1-1 9:02:18 | 栏目:连衣裙

连衣裙是女生衣橱中必不可少的单品,连衣裙的设计风格也是多种多样的,接下来小编分享一波田园风格的连衣裙吧,哪款你最爱呢?

丝绒连衣裙

今个冬季就来一款田园风格的连衣裙吧,这款丝绒收腰连衣裙,隐藏着一种复古宫廷风的名媛气质,让你在行走间,每一秒都散发着优雅淑女的魅力,时尚的圆领拼接蕾丝材质的设计,显得优雅大方,喇叭袖子更显时尚气质,飘逸的大裙摆,轻松勾勒出迷人身材。

娃娃领连衣裙

有没有feel到这款赫本田园风的连衣裙有种精致感中带点粗犷的豪情呢?利用娃娃领的刺绣网纱拼接设计,真的是有种仙气的美感,一袭的红色,看起来更加鲜明,散发着很羞涩的娇媚感,配合着大面积的收腰造型,小蛮腰立马显现,这种素雅的古典韵味,真的非常迷人。

拼接式连衣裙

想要这个冬季穿出不一样的感觉,选择田园文艺风的连衣裙让你轻松拒绝撞衫的尴尬,这款有着独特设计感的拼接式连衣裙,结合着简洁的领口设计,轻松展现文艺与潮流感结合的时髦感,用肉眼即能感受到的一番时尚经典气质,特别是收腰的设计,更是优雅显瘦。

格子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让你日常或者约会都能给你呈现出最优雅的方式出现,方形领子的设计,不仅显露出优美的锁骨,还很有一种大气感,精致的纽扣更是整个裙子的细节,搭配格子的元素,又增添了一丝学院风的气息 ,整个长度还能拉长身材比例,算是田园风格中很不错的裙子 了!

刺绣连衣裙

对于刺绣元素的时尚,小仙女一般都拒绝不了,这款刺绣连衣裙,具有独特的复古感,V领的设计更是为了凸显脖子的线条,裙摆配合着流苏元素的点缀,看起来有种隐约视觉的朦胧美,除了田园风格的那份文静外,还呈现出令人着迷的原生质感,美呆了~

蕾丝拼接连衣裙

连衣裙是少不了的单品,一款很有颜值感田园风的连衣裙,很多少女都是无法抵挡的,这款蕾丝拼接的红色连衣裙,流露出精湛而又细致的工艺,袖子的网纱拼接也是十分显得有浪漫细节感,收腰的款式,轻松凸显纤细身材曲线,怎么能不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呢?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