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简单实用的男生搭配示范,学会了你就是男神!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2-28 13:37:30 | 栏目:男装搭配

有人说,穿搭越简单的男生越有魅力,但是还要看你的简单到什么地步啊,接下来一定要看看Jessica给大家推荐的男生搭配,还你男生形象!

针织衫+烟管裤+皮质外套

几乎人手一件的皮质外套,想要耍酷怎么可以少呢?针织衫+烟管裤+皮质外套搭配,没有太刻意地装扮自己,却透露着自然的帅气感,让整个人的时髦感彰显得更加明显,除了这样之外,白袜子搭配黑色小皮鞋也是让你造型更加有型哦,学习到了吗?

衬衫+马甲+烟管裤

衬衫+马甲+烟管裤搭配,给人的第一个视觉感就是很像书呆子,但另一方面,又不透露着乖巧的男生形象,是一种比较清秀型,干净型的男生穿搭,个人不觉得很单调,这种基础型的穿搭比较中性的,男女都可以驾驭的风格,你说就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

衬衫+毛衣+烟管裤

男生怎么穿?男生也可以注重利落感,衬衫+毛衣+烟管裤搭配,看起来是有趣而又充满风格的穿搭,整个造型看起来都是很有阳光感的,打造出一种温柔男孩视觉感的形象,让人的肉眼都在一个舒服的状态中被深深吸引,时尚潮流感怎么抵挡得住。

针织衫+直筒裤+格子外套

针织衫+直筒裤+格子外套搭配,看起来很有一种英伦风格的氛围感,实在是专属型男的搭配呢,很多男生都不敢尝试,其实不需要隐藏自己,整体以灰色基础色为主,也显得十分有和谐感,除此之外,还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加高挑呢,低调又十分有魅力的经典搭配之作!

卫衣+棉服+烟管裤

有时候男生穿得休闲一点也可以很帅气,卫衣+棉服+烟管裤搭配,让你一秒变身女生眼中的男神想象,让女生感受一番你的魅力,虽然有点微微粗矿的感觉,但是有种男生味大爆发的感觉啊~温暖又没有很大杀伤力,从中还能感受到韩风的味道,谁不爱呢?

衬衫+牛仔马甲开衫+风衣外套+牛仔裤

衬衫+牛仔马甲开衫+风衣外套+牛仔裤搭配 ,是很多男生想要的风格造型,颜色之间的搭配没有很高调,展现着微微的正式感,但是又很轻便的日常穿搭,是不是看着很有活力、很有年轻感呢?温文儒雅的男生形象,凸显着你的个人魅力~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