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出门怎么穿?看这篇就够了~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2-28 13:35:28 | 栏目:女装搭配

每次出门前,“我该怎么穿”?这句话反反复复在脑海中徘徊着,真的太难了,小编特意为你准备了下周穿搭指南,请捧走~

针织高领衫+牛仔裤+西装外套

针织高领衫+牛仔裤+西装外套搭配,这种精致而具有细节感的穿搭真的是迷人十足,吸睛的配色,令人的视觉产生活泼又气质之感,极富有美感的造型,显得利落大方,通勤休闲,上班逛街两不误,时尚感不轻易碰撞,这么穿出街,目光向你移动而移动。

针织衫+牛仔裤+格子外套

非常显得高级气质的穿搭,针织衫+牛仔裤+格子外套搭配,别致又有韵味感,很多女生看了都想拥有的穿搭造型,简直风靡了时尚的感觉,让你走在哪里都能轻松成为焦点,真的气质撩人到顶了,还没有想好下周怎么穿的,可以直接模仿啦!

针织衫+针织裙+针织毛衣

这套可是响应粉丝的呼唤呢,全身针织材质的单品会搭配出什么样的造型呢?针织衫+针织裙+针织毛衣搭配,别说,这么一看,还真的蛮有一种高级感,而且特别显身材,建议肥胖的女生不要穿哈哈哈,似乎只给瘦子面子呢?特别是凹凸有致的女生穿绝对回头率 百分百!

高领打底+格子衬衫+牛仔裤+毛呢外套

女人不管多少岁都要学会着装自己,高领打底+格子衬衫+牛仔裤+毛呢外套搭配,让辅以撞色的辑线视效勾勒出整个造型的时髦感,轻松解决寒冷问题,这样的造型感不失凹造型又有种自带耍酷的小心思,好看又新潮的穿搭果然没令人失望呢!

T恤+弹力裤+皮衣外套

自带帅气感的穿搭,这种穿搭真的超级舒服,T恤+弹力裤+皮衣外套搭配,有着复古小资的气质,又显得十分帅气,满满的细节感,人气百搭,整体穿搭造型简约又不失单调,像这种穿搭,不必花多大的心思就能完成,日常凹造型必胜~

打底衫+直筒裤+鹿皮绒外套

打底衫+直筒裤+鹿皮绒外套搭配,让你在寒冷的冬季之中不抖震,整体保暖又耐看,而且还显得外表不臃肿呢,全身两种色系,不显得杂乱,非常Nice,打破单调的穿法,整体够帅气够时髦,随性又有范的穿搭怎么看都顺眼,下周就这么穿,让你稳赚回头率!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 ,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