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又帅气的男生穿搭,是我理想中的男友穿搭!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2-14 8:44:08 | 栏目:男装搭配

男生的穿搭要是随便,颜值下滑很严重,又是新的一周啦,特意为大家整理了专属男生的时尚帅气穿搭示范,真的不要太撩妹了!

高领毛衣+衬衫+羊羔毛外套+直筒裤

高领毛衣+衬衫+羊羔毛外套+直筒裤搭配,看起来温暖又有型格,简洁的穿搭细节,却是很多女孩子心中喜欢的样子,随意整理造型当中却十分潮流,里外的穿搭打造出层次感,一不小心,男生也可以很气质哦,冬日里对穿搭文盲的你,跟着穿绝对没问题!

打底衫+格子裤+假两件外套

学会搭配的男生是最具有魅力的,打底衫+格子裤+假两件外套搭配,结合时尚与帅气的风格,非常好看的男生冬季穿搭模板啦,不失沉闷而又具有层次感,浑身散发着日系气息,让年轻的青春活力肆意飞扬,反正怎么看都好看 ,帅气利落又不失少年感哦!

衬衫+毛衣+直筒裤

衬衫+毛衣+直筒裤的日常搭配,整体看着也很不错,轻松展现自身不俗的驾驭能力,简简单单就能很帅气,时尚感up,衬衫与毛衣之间的叠穿,让整体看起来更具有层次感,简直是让人心动的小哥哥啊~休闲范的日系式穿搭模板,你get到了吗?

高领毛衣+衬衫+毛呢裤+牛仔外套

这份男生冬季装扮,能给人一种开朗有趣的形象感,高领毛衣+衬衫+毛呢裤+牛仔外套的组合,气质的身形简直让人挪不开眼,不加任何装饰的造型耐看愈加,魅力感可以说是满分,撩妹也不在话下,独具一格的穿衣风格真的很让人为之心动啊~

卫衣+假两件外套+牛仔裤

卫衣+假两件外套+牛仔裤搭配,身上又是一道帅气的风味,假两件外套带来的型男魅力,散发出的气质感真的帅到爆炸,动感帅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活泼魅力,简约却不枯燥的造型,彰显着男生身上的多重魅力,特别的干净舒服,不知道能迷倒多少迷妹呢?

打底衫+毛衣+灯芯绒裤

男生就该学会装扮自己,打底衫+毛衣+灯芯绒裤搭配,轻松诠释时尚潮流的味道,渐变色的毛衣点缀增加着别样的帅气,很自然很透彻地流露着男生的魅力,造型是不是很惊喜呢?与正流行着的老爹鞋搭配起来,简直就是这条街最帅的仔。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