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不适合穿旗袍?这几类人最好别穿~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1-26 15:16:38 | 栏目:女士服装

拥有婀娜多姿的身材以及姣好面容的女性,是最适合穿旗袍的。但是,并不是每一位女性都能天生拥有这么好的条件,所以并不能驾驭所有类型的服饰。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人不适合穿旗袍,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哦!

什么人不适合穿旗袍

1.身材圆润骨架大

身材圆润骨架大的女性在中国来说是有福气,但是这种身材有很多衣服是不能穿的,例如旗袍。身材圆润骨架还大的女性穿旗袍是不好看的,只会给人虎背熊腰的感觉,看起来又壮又臃肿。因为旗袍是一种很修身的服饰,所以对于身材方面的要求是很高的。

不过,也有些身材圆润的女性穿旗袍好看的,那是因为骨架比较小的原因。小骨架的女性穿旗袍会更加合适,穿起来才不会显胖显臃肿。

2.病态身材

病态身材指的是太瘦的女性,就是身上看起来完全没有肉肉,只剩一副骨架的感觉。这类女性身材过于瘦削,从而给人病态的感觉。当然,病态身材还是平胸以及臀部扁平的,穿旗袍只会看起来很没精神又没有气质!完全没有一点身材曲线可言。

真正适合穿旗袍的身材是非常完美的,不仅身上没有一点赘肉,并且前凸后翘拥有S型曲线,骨架也比较偏小哦~这一类女性穿旗袍真的超级完美,真的很婀娜多姿呢!

3.腰粗有赘肉

旗袍是一种非常考验身材的服饰,对于身材的要求确实很高。如果你的腰部比较粗并且还有赘肉,那么也不建议穿旗袍了,穿起来真的不会有太大的美感,并且还会暴露你的缺点哦。

只有腰细并且没有赘肉的女性,才能完美驾驭旗袍,穿起来才会显气质。另外,体型均匀的女性也是可以尝试穿旗袍的,哪怕身材不是特别苗条也没有关系,但一定要要选择深色系的旗袍,这样看起来才比较显瘦。

4.手臂粗

同样,手臂粗的人也不适合穿旗袍,虽然有些旗袍是中长袖,但如果你的手臂太粗,是无法遮住的。旗袍是一种超级修身的服饰,从领口到袖口,从胸部要腰部都是经过测量裁剪,是量身定做的。贴身的旗袍会暴露你的手臂曲线,所以手臂粗穿旗袍很容易显胖哦。

手臂纤细的女性穿旗袍会很好看,显得优雅又大方,整体气质都会得到提升哦!如果你的手臂只是有点粗,那么也是可以穿旗袍的,只要选择深色系的中长袖旗袍就好了,麒麟臂就别尝试旗袍啦!

什么人不适合穿旗袍呢?以上这几类人群都不太适合穿旗袍哦!希望能为你带来参考!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