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又显气质的旗袍 让你轻松穿出古典东方美!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1-23 13:35:40 | 栏目:裙子

旗袍可以说是最能凸显中国典雅韵味的一种服装,女人穿在身上简直太美了,接下来推荐一波好看的旗袍,别错过啦!

条纹旗袍

快来一起开启这份旗袍大魅力吧,不同色彩的条纹元素设计,拼接出犹如格子元素的视觉感,尤其它自身的造型显得十分气质出众,搭配斗篷披肩穿的话,又添着几分贵气感,典型的中国风打扮,真的美得经典,又显得很温婉,下摆开叉女人魅力挡也挡不住!

格子旗袍

这款格子旗袍相对比较日常,但是又不显得普通,先看看立领的斗篷式设计,有着一股活灵活现的特色亮点,尽显鲜明的轮廓,这整个造型散发着东方的美韵,何止只有优雅感呢?修身的版型,更加修饰优雅的身姿,怎么看都是那种优雅动人的美~

小圆点旗袍

即使这款改良版的旗袍也有着传统的旗袍韵味,有着特别的视觉感,远看还以为是纯色系设计的,近看你会发现它是很多密集的小小圆点设计而成的,再利用羽毛的包边设计,增加了日常的活泼感,领口还采用珍珠的装饰,衬托出整个人分外显得端庄大气!

粗麻花旗袍

这套旗袍太有气质了,身上的面料材质是整个旗袍的亮点,立领的设计显得更加古典,修身的版型显得腰部更加纤细迷人,粗麻花的格子材质,看着高大上档次,实在太有气质,有种沉稳的贵气,苗条身材的女人穿起来真的是太有气质了,优雅显大方!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裙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