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过了40岁的女人,适合什么样的外套呢?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1-22 9:11:16 | 栏目:女士外套

随着年龄的增长,尤其过了40岁的时候,更需要精致的打扮让自己的气质变得更好,有哪些适合过了40岁女人的外套呢?接下来小编介绍的每件都不能少!

格子外套

比起那些大红大绿的款式,这款经典的格纹外套,似乎更适合过了40岁的女人,起码没有那种浮夸感,简洁大方的造型,瞬间轻松显得洋气,直筒的修身版型,自带优雅感,过了40岁的女人仍然可以穿出你该年龄段的美感,比较简单又比较知性!

皮草大衣外套

在冬季的时候,过了40岁的女人穿衣容易显老的,其实和你选择的外套材质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这件看着极具高级感的皮草大衣外套,手感倍加舒服,超强的优质质感体验,最特别之处,在领口、袖口、口袋的地方都选择了使用鹿皮拼接,极具有时尚设计感,收腰A字版型的设计永远不会显得过时,反而上身更具有显瘦的效果哦!

小香风外套

过了40岁的女人,在选择大红色的外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它的材质、款式设计、版型这些细节,并非一件红色的外套必定让你彰显气质感,这款外套采用的是小香风的粗呢材质,西装翻领的设计看着有点严肃,却运用了腰带中和了这种感觉,反而显得休闲了,处处体现着迷人的奢侈魅力!

流苏外套

为什么过了40岁的女人重磅推荐这款长款外套,仍然是小香风粗呢的材质设计,纹理清洗,植入亮丝的材质显得光泽鲜明,整体红黑的色彩,显得整个人更充满着年轻态,奢华感随之散发,搭配流苏元素,这么精致质感的长款外套,相信过了40岁的女人穿起来轻松散发自身的魅力。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外套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