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同一件衣服搭配出不同风格的look?请戳这里!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1-21 15:46:42 | 栏目:女装搭配

女生总是觉得自己没有衣服穿,所以每天出门前都会很烦恼,接下来,小编教你如何利用一衣多穿的方法,不同造型不同效果哦。

圆领毛衣

毛衣作为女生日常的必备品,其实是很容易驾驭的,同样的毛衣,小编分别示范了三套不同的造型,每个造型都有着其独特的风格,搭配裤子的时候显得利落一点,搭配裙子的时候温婉中蕴藏着气质的力量,无论怎么看,都是十分具有造型感的哦!

西装外套

有些人则认为西装外套很好看却搭配不出想要的那种感觉来,这三组示范参考一下吧,裙子、裤子搭配出来的感觉也是让冬日穿搭增添一抹亮点的哦,360度都能感受到自带的气质感驾驭得游刃有余,既时尚又很凹造型,整体搭配还并不复杂呢!

收腰牛仔外套

减龄的牛仔外套,可以把它穿出活力感,有着独特设计感的牛仔外套,可以让整体的搭配显得更加简约一点的话,可以搭配同色的裤子搭配,轻松散发着气场感,还可以与不同色系的裙子相搭,更营造着一种复古的视觉感,这三套搭配都爱死了!

伞裙

时尚的品位总是会被别人称赞,深咖啡色的裙子怎么搭配呢?与不同的上装搭配,可以演绎着各种不同的穿搭造型风格,上装可以是毛衣,可以是牛仔外套,都可以随便下手,还是不知道怎么搭配的,可以参照小编组织的搭配参考一下哦,完美无比!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