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款今冬流行的羊羔毛外套,减龄又显气质!

编辑:贝壳 | 更新时间:2019-11-21 15:39:09 | 栏目:女士外套

今年冬天特别流行羊羔毛外套,大街上的小姐姐们几乎人人一件,羊羔毛外套毛茸茸又好看又保暖,很能俘获人心。下面就介绍八款流行的外套,上身减龄又有气质。

1、机车风羊羔毛外套

一款充满街头潮感的冬季羊羔毛短外套,融合了机车款的帅气和休闲风的慵懒,加之造型感的落肩袖设计,呈现率性、不羁、自由自在的一面。舒适度和保暖性都很好,领子的造型很独特,两种穿法。领子可以立起来抗风保暖,放下来就是个小翻领造型,实用与美观兼具。

2、抹茶绿气质羊羔毛外套

除了冬天最流行的米白色和棕色两个经典色系,抹茶绿独特的色调更是吸睛。羊羔毛外套的质感,真的很舒服。衣服长度是刚好过屁股的,刚好显得腿长又细哦。

3、少女风羊羔毛外套

手感和质感都一级棒的羊羔毛外套,浅浅的粉色上身就是少女贵妇感,软绵绵毛茸茸又甜滋滋,是可以温暖你一整个冬天的外套。版型非常好,刚刚好的肩部弧度一点没有臃肿感,属于只要你一上身就能够自带主角光环的那种!

4、白色淑女羊羔毛外套

相对于一般的羊羔毛外套来说,这款更加具有淑女气质,侧面下摆的小弧度设计真的好洋气哦,口袋和衣襟处的滚边花边设计也很好看,增加了一点小俏皮的感觉,领子扣起来整个脖子都是毛绒绒的~降温天超级保暖!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外套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