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打底袜裤怎么选择?打底袜与鞋子的颜色如何搭配?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1-21 14:53:52 | 栏目:打底裤

冬季必备的打底袜裤,有些女生不知道怎么选择的,尤其是在搭配鞋子上更是一雾头水,接下来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打底袜裤怎么选择吧!

1、看材质

冬季的打底袜裤在选择的时候,还是有一定的烦恼的,想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打底袜裤,首先要选择它的材质,第一:在冬季选择的打底袜裤一定要保暖的,所以呢,打底袜裤内里的材质选择相当重要,比如想要保暖性好一点的,可以选择竹炭纤维的,或者是婴儿绒材质的都很好。

2、看弹力

有弹力的打底袜裤穿起来自然会舒服一点,特别是胖的女生,她们都有着一个错误的想法,就是认为越没弹力的就越不会显胖,所以可以达到一个在视觉上显瘦的效果,但是弹力比较大的打底袜裤也不好,一般弹力控制在10%-20%的幅度之间比较好哦!

3、看显瘦度

有没有发现,冬季的打底袜裤穿起来都很容易显胖,特别是色调比较浅的打底袜裤,如何精准地选择一款显瘦的打底袜裤呢?小编从视觉上做了一个不同显瘦程度的试验,发现珠光面材质的打底裤最显胖,竖条纹面样式的比较显瘦哦,或者可以选择磨砂面的材质,都显瘦呢!

打底袜裤如何搭配鞋子呢?

1、与鞋子同色不会出错

在你不懂得打底袜裤的颜色与鞋子如何搭配的时候,最省思考的日常搭配方法,就是选择同色的穿搭,脚一蹬就可以轻松出门了,这么简单方便的操作,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就是,同色的穿搭,看起来会使得你的腿部更加纤长哦,轻松增加腿长的视觉感,完美。

2、同色调系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搭配方法,选择同色系的搭配也不会容易出错哦,比如:经典的咖啡色打底袜裤可以搭配巧克力的鞋子;奶茶色的打底袜裤可以搭配燕麦色的鞋子;咖啡色的打底袜裤可以搭配太妃糖色的鞋子!这些同色系的搭配绝对让你的造型不会出错哦。

小tips:当然,穿打底袜裤的时候,除了要与袜子的颜色搭配合适之外,整体搭配的颜色也是不容忽视哦,大家都知道,整体搭配的颜色最佳的搭配颜色不得超过三种,这样的视觉让整体看起来更加轻松更加自然哦。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打底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