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接地气的简约日常搭配,一周的穿搭烦恼都解决了!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1-20 15:46:51 | 栏目:女装搭配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日常搭配都是以简约为主的,想要日常又不太路人的话怎么穿搭呢?一起看看这份接地气的日常穿搭指南吧!

高领针织+衬衫+牛仔裤+大衣

中性风的穿搭,个人还是比较偏爱一些,高领针织+衬衫+牛仔裤+大衣搭配,能够削弱你日常的烦躁穿搭,最重要的是,叠穿的效果看起来十分有层次感,轻松穿出独特的中性风气质感,这波时髦穿搭法,你get了吗?日常出门时穿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高领毛衣+高腰裤+针织开衫

日常想要简单又不路人?选择高领毛衣+高腰裤+针织开衫搭配,能够轻松穿出高挑身材,有种纵向的延伸效果,很显高,整体看起来就是很随意很休闲那种,不会过于夸张,但是又能够凸显着特点,轻松穿出简约的日常造型,真是太好看了!

半身裙+卫衣

试问,谁在冬季的日常造型中能少了卫衣的呢?想要穿出温柔女人味,搭配半身裙就是了,可帅气可软萌的感觉,舒适自然又简约,若是搭配上一双百搭的帆布鞋,就呈现出了青春灵活的气息,怎么看都很有时髦范,时尚又极具有一份魅力感!

高领针织+西裤+针织马甲

有些女生就喜欢穿比较简约又复古的日常穿搭,但是怎么才穿出这样的效果呢,高领针织+西裤+针织马甲搭配,营造出自带轻微的复古feel,无形中提升着气质感,人人都可以驾驭的复古风,简约又很耐看,同时色调之间的搭配极有和谐感,值得你借鉴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