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生秋季毛衣小清新穿搭 为你打造不一样的清新风格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9-8-30 15:43:17 | 栏目:毛衣

矮个子女生秋季毛衣小清新穿搭示范,让你身高不够也能穿出属于秋季的小清新风格造型。

01.V领毛衣+阔腿裤

一组极简清新毛衣的搭配示范安利给大家,宽松休闲的毛衣版型在跟下身的阔腿裤搭配在一起上身之后,既能轻松拉长身材比例,划分出黄金身形线条感,两款超简约的单品组合,简单的颜色融合在一起,能让矮个子女生在沉闷的秋季穿出清新又有元气的感觉。

02.V领毛衣+格纹短裙

对于秋季矮个子女生来说,毛衣还可以搭配短裙,英伦风满满的格纹短裙在V领毛衣的衬托下能让穿搭造型更加洋气,透露出现代时尚简约的学院风格,彰显出矮个子女生清新又显甜美减龄的视觉效果,增添一丝丝小时尚的气息。

03.针织开衫毛衣+直筒裤

一件上身即可透露出小清新感的牛油果开衫毛衣,宽松休闲的短款版型在跟下身的直筒休闲裤融合在一起的时候能凹现出矮个子女生时髦又显高的既视感,喜欢的搭配上一对小白鞋,能更添随性自然的清新感觉。

04.毛衣+百褶半裙

对于身高不高的矮个子女生来说,毛衣是她们秋季凹凸造型最佳的单品,充满大气简约风格设计感的黄色毛衣,在跟下装的百褶半裙搭配起来的时候,能更加丰富穿搭造型上的层次感,整体给人带来一种清新又温和淡雅的气息。

05.条纹针织开衫毛衣+牛仔裤

开衫毛衣+牛仔裤也是秋季矮个子女生一组常见的小清新穿搭示范,简约经典的条纹开衫毛衣,流畅的线条设计感跟下身复古怀旧的牛仔裤搭配起来能形成强烈的冲击视觉感受,打造出显高显瘦的穿搭示范效果。

06.开衫毛衣+吊带裙

一组甜美又有清新感的秋季毛衣穿搭示范,休闲随性的开衫毛衣内搭一件小清新的吊带连衣裙,穿搭出的效果让人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不仅能让你身材线条更加完美,还能凹现出矮个子女生简洁跟满满的洋气感。

好了,以上就是这期跟大家一起分享的秋季矮个子女生毛衣的穿搭示范,希望可以给到大家参考的信息,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毛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