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撩人的露锁骨上衣,尽显性感魅力!

编辑:乔珊 | 更新时间:2019-8-29 15:47:21 | 栏目:女士服装

今年超流行的锁骨上衣,可以让优美的锁骨恰到好处的显露出来,爱美的小仙女衣橱一定少不了几件。究竟有哪些好看的锁骨上衣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1、复古方领锁骨上衣

这款方领打底秋冬要必备,单穿打底都很时髦,圆领打底衫看多了,复古方领真的很特别好看。面料很舒适,弹力很好,不限制身材,露出锁骨非常显瘦。单穿配牛仔裤半身裙,绝对显瘦,深秋可以给西装打底穿,再适合不过了。

2、宫廷泡泡袖锁骨上衣

宫廷泡泡袖风格在今年简直是火爆呀!格子荷叶上身,清新中带着小女人的柔美。细腻的米兰网泡泡袖连接露背绑带超级性感,下身可搭配网纱裙,同系列的质感给人公主风范。不同搭配不同场合,百搭的一款小衫,甜美少女,气质女神都合适,仙女就是你!

3、一字漏肩锁骨上衣

这款采用套头吊带的设计,可以修饰出脖子的纤细感。一字肩的款式将锁骨显露无疑,非常显瘦显骨感。上身的泡泡褶皱设计,可以凸显出小女人身材的娇小,同时让简单的纯色上衣更显层次感。

4、牛油果绿雪纺锁骨上衣

法式浪漫的荷叶木耳边领口设计,修饰脸型显瘦加分,还能展现迷人的锁骨呢。选用轻盈的雪纺面料,舒适自在浪漫入秋。衣身温柔婉约的荷叶木耳边细节,气质在线。衣袖口处收紧设计,袖边木耳边处理,穿上秒变温柔小姐姐。

5、一字肩吊带锁骨上衣

一字肩吊带的款式,让双肩更显骨感,淡绿色的色调给人清新淡雅的感觉,不管搭配什么颜色都很好看。胸前的褶皱款式让衣服更加蓬松清扬,不会有厚重感,棉质的材质穿在身上非常凉快。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