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学生族的日常休闲穿搭,开学新衣穿搭可以准备了~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8-25 13:05:11 | 栏目:女装搭配

马上就要开学啦, 宝宝们,秋季穿搭必须安排了,开学日常休闲这样穿,贼好看哦!

1、牛油果绿衬衫+铅笔裤

秋天的开学季最日常的休闲穿搭就是穿套装啦,完全省去考虑穿搭的问题哦,今年炒鸡流行的牛油果色,hin 青春活力呀,内搭白色针织吊带酷酷的小姐姐风,短款的版型超级显腿长哦,日常搭配铅笔裤超级正呀!

2、砖橘色长款格子衬衫+黑色铅笔裤

格子衬衫简直就是学生日常穿搭的标配啦,秋天开学季当然要备一件应景秋季颜色的衣服呀,砖橘色真的好看到爆炸了哦,超级显白,复古港味十足,可盐可甜哦,而且中长款的版型,可以过臀,日常下搭配黑色铅笔裤或者裙子都超显腿长哦!

3、v领长袖t恤+宽松阔腿裤

早秋刚好开学季,适合学生族的日常休闲必备单品当然少不了简单的长袖t 呀,单穿或者内搭都很需要哦,露锁骨v领tee,搭配一条宽松的阔腿裤,把上衣塞进裤子里,模棱两可的腰线,超显大长腿,还很显瘦哦,开学日常穿搭超有范哦!

4、过膝工装风衣+内搭白t+铅笔裤

长款的工装风衣开学就要准备起来啦, 秋天昼夜温差大,少不了的风衣哦,这套适合学生族日常休闲穿搭超好看,穿起来气场飙升哦,大翻领设计自带气场,袖子条纹拼接设计,增添了休闲感,完全不挑人穿哦,搭配铅笔裤,走起路来带风哦~

5、v领长袖开叉针织连衣裙+短靴

开学新衣穿起来哦,这条c位出道的连衣裙,暗黑慵懒风,穿上秒变纸片人哦,重点是可以两面穿哦,扣子穿前面或者后面都可以,超酷超高性价比,随便一穿就很有个性,搭配短靴,露出一点小腿,显高显瘦,超适合学生族日常穿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