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秋气质优雅的小女人穿搭,日常又简约!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8-16 15:05:45 | 栏目:女装搭配

作为女人,我们更应该靠衣装来提升自身的气质,会穿衣的女人,让人产生舒服的视觉感,今天小编带大家看看早秋气质又优雅的女人穿搭,穿出别样的女人味!

雪纺衫+七分裤

女人穿着想要穿起来随性一些的,但是又不想过于单调,白色的七分裤尽显腿部的纤细,搭配荷叶边设计的雪纺长袖衫,简约大气之中带着浪漫感,早秋中显得日常穿搭利落又增添乐趣,与细跟高跟凉鞋搭配起来,精致又优雅的小女人形象,与路人形象说再见!

泡泡袖衬衫+花苞裤

无论是职场还是日常,早秋这样的季节,一件长袖衬衫就能应付,大大泡泡袖的条纹衬衫让你手臂上的赘肉完完全全隐藏起来,搭配下装的花苞裤,显得显得高级很多,温柔显精致的同时,散发着十足的女人魅力,相信撞色的鹅黄色包包搭配,效果截然不同!

衬衫+马甲+半身裙

万变的女人穿搭,让你的日常穿搭变得更加精彩,这套独特的造型由衬衫+马甲+半身裙组成,刚好适合凉爽的早秋,更加有新意的穿搭,让你瞬间美成众人中的焦点,颜色之间的协调搭配,给人产生温柔近人的视觉感,让你秒变精致女神范!

条纹衬衫+七分裤

这种通勤风的七分裤子,看上去干练又显得落落大方,尤其与条纹衬衫搭配起来,利落有范的形象尽显,与众不同的衬衫设计,大面积的收腰褶皱设计,看起来更加有美观感,这样穿的女人,会让人感觉沉稳大气,有很有职场干练的feel,气质感爆棚!

字母T+牛仔裤

长袖T恤可以是早秋里搭配率非常高的单品,一件布满字母印花的T恤,既减龄又随性,个性感不可磨灭,牛仔裤也是一件非常经典百搭的单品,与之搭配起来,清新又青春的气息,从颜色上看出这是一个充满清新感的搭配示范,干净的颜色搭配显得十分优雅!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