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绝对会买的时髦外套,谁穿谁好看!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8-11 11:12:41 | 栏目:女士外套

秋季,各种各样的秋季外套已经琳琅满目啦,让人有种看着眼花缭乱的感觉,接下来jessica可要给大家推荐你秋季绝对会买的时髦外套,往下看吧!

英伦风西装外套

西装可以说是秋季人手必备凹造型的一款外套,这款英伦风风格的西装外套,不是基础的西装版型,结合着干练与休闲的风格,不会显得沉闷或者刻板,格纹的设计,时刻经典,时刻复古,简单的设计,显得特别显气质,又不失落落大方那种感觉!

港味风外套

偏向港味风格的一款西装外套,为何格纹的西装外套如此受欢迎?因为它自身的独特美感,尤其浅色系的格子,吸睛相当十足,上身后又把沉闷的秋季给活跃起来,清爽干净的配色,穿上身让你秒变街上颜值担当的那一位,真的和秋季很搭!

韩版假两件外套

落落大方的韩版假两件秋装外套,非常有遮盖力,而且纯色系的设计不轻易过时,,为了把西装本来的凌厉之气达到柔和的目的,设计师特意做了拼接衬衫的假两件设计,显得相当气质,给予人一种淡雅又有着饱满精神状态的feel,适合白领女士!

休闲气质的西服

西服一直是时尚界的时尚之宠,秋季来了,必须安排上,不用过于烦恼如何穿搭,一件西装让你轻松穿出休闲气质感,这种潇洒与帅气的穿搭look,果然是在西装的衬托下显得更加摩登,无论是搭配裤装还是裙装,都稳稳地掌控着颜值look,十分好看!

中长款风衣

穿久了短款的外套,偶尔换一下中长款的风衣显得格外帅气,宽松的版型,想不藏肉都不行,轻松显瘦,搭配竖条纹的元素,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个性,走在街上,让你感受一下自由不羁的街头风,走起路来十分酷,怎么能让人不喜欢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外套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