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亮眼的黄色系着装,再也不想穿沉闷的颜色啦!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7-31 15:22:51 | 栏目:时尚衣着

其实觉得钟爱一种颜色也是没有道理了,像这样亮眼的黄色,夏季穿起来不仅显白而且还非常显气质,黄色颜色最能凸显活泼靓丽感,这个夏季就不要再穿沉闷感的黑白灰啦,穿上这些黄色系的着装,让你的夏季更加有季节感!

黄色荷叶边吊带裙

很喜欢这种很有亲和力的黄色,波点元素的融入,与底部黄色的底布色调之间可见分明,特别是胸前的抽褶处理,显然设计得特别美,有种神韵的气质感散发而出,亮眼的黄色,让你在众多的人群中,一秒脱颖而出,加以荷叶边的层叠处理,更加显得少女感十足!

黄色上衣+短裤

充满着夏日活力感的黄色穿搭,富有民族风情的黄色上衣,显得活力感爆棚,如果你是一个活力girl,必须来一件,下装搭配流苏元素的破洞黑色短裤,一明一暗的色彩协调搭配,这么流行的黄色系穿搭,应该是女生夏季最应该尝试的穿搭吧......

拼接假两件连衣裙

亮眼的黄色穿起来真的很夏天啊,采用拼接的设计,形成假两件的错觉视觉,白色与黄色碰撞在一起,显白又很有高级感,简直就是女生夏季妥妥的吸睛利器,胸前的飘带处理,可以随意落下,也可以系成蝴蝶结,可随性可甜美,真的非常summer的feel!

黄色吊带+短裤

今年夏季黄色系的穿搭必须上线,编织的小吊带超级时髦有魅力,非常火爆的流苏元素点缀,超级适合夏日的气氛感,短裤也是夏季必不可少的,搭配短裤恰到好处,脚踩一双波西米亚绑带鞋,更有一种不同的穿搭feel,你也喜欢这样黄色系的穿搭吗?

抹胸上衣+黄色喇叭裤

黄色,是一个很有活力感的颜色,带给人无限的温暖感,这个夏季必须得穿起来,很显瘦的黄色喇叭裤,看着就高大上的感觉,搭配抹胸的上衣,上紧下松的穿搭,远远看去,犹如一条美人鱼,实在是让人挪不开目光呢,是真的很适合夏季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衣着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