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可爱的动物元素T恤,穿起来好看又减龄!(第2页)

编辑:乔珊 | 更新时间:2019-7-28 10:31:34 | 栏目:女式t恤

6、恐龙印花T恤

背部印染的设计不会给人夸张感,尽显低调有内涵。深绿色调经典耐看,不会觉得腻。含棉量高的面料,上身亲肤舒适,还特别吸汗透气。版型宽松非常舒适不挑身材,印花颜色也很鲜艳,图案清晰,用力拉扯也没有崩坏变形哦。

7、粉粉猪卡通T恤

背部的粉色猪图案,于细节处给人带来趣味感。除了能勾起童年的回忆外,还有就是它的减龄效果特别明显,粉色的主色调,不会让人觉得装嫩,特别自然,再搭配夸张吸睛的印花,让人非常有青春活力哦。

8、芝麻街玩偶T恤

时尚百搭芝麻街t恤,不仅百搭还超可爱,春天可以配个内搭长袖超级潮!夏天直接穿,真的怎么潮流怎么穿,献给童心未泯的你们!春天可以配个内搭长袖超级潮!夏天直接穿,真的怎么潮流怎么穿!

9、卡通长颈鹿T恤

运用镶嵌和印花相结合的复杂工艺,趣味童年的感觉触手可及,让你每时每刻都有可爱梦境相伴,实在是太好看了!面料是纯棉的,透气性相当好。白底黄图案的搭配,非常适合皮肤白皙的美眉来穿哦。

10、粉色茶杯猫T恤

招财茶杯猫背后经典Gucci logo,当招财猫遇上GG让简单的T恤变得高档又质感,3D直喷图案更加细腻,面料和印花合二为一,相当立体有型面料纯棉双织透气,再也不用担心印花会破损的问题啦,怀旧米黄色,质感丰富。男女都能驾驭哦。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十款卡通动物形象印花T恤,有你喜欢的款吗?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谢谢大家的阅读与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式t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