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胯宽的女生如何挑选半身裙?想要扬长避短得这么挑!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6-25 15:35:11 | 栏目:半身裙

半身裙是夏天非常受欢迎的单品之一,穿起来真的很显气质呢!但同时,半身裙对于有些女生来说,则不是非常友好。那么接下来就让Audrey给大家介绍一下,腿粗胯宽的女生如何挑选半身裙吧~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哦~

腿粗胯宽如何挑选半身裙?

关于腿粗以及胯宽的女生挑选半身裙方面,其实也是分种类的。有些女生是不仅胯宽还腿粗,或是单纯腿粗,只是小腿粗等等。所以,接下来Audrey就分种类地给大家介绍哦。

(1)单纯腿粗——适合半身长裙

如果你只是单纯的腿粗,那么想必你的胯部也不会太宽,上身也不是很胖。这类身材的女生最适合半身长裙了,只需要穿上半身长裙,就能轻松把你的粗腿遮住啦!不仅显瘦还特显身材呢!可选A字半身长裙,或是鱼尾长裙也不错,很显身材哦。

(2)腿粗且胖——适合雪纺半身裙,棉麻直筒裙

如果你不仅腿粗还很胖,那么在半身裙的选择方面一定不要选择版型过于宽松的,尤其是网纱半身裙以及蛋糕裙这样的裙子。这些裙子穿起来很显蓬松,最好选择垂感比较好的裙子。而雪纺半身裙和棉麻直筒裙的垂感都非常好,很适合腿粗又胖的你哦。

(3)腿粗胯宽屁股大——适合A字半身裙,半身长裙

很多女生不仅腿粗还胯宽屁股大,这样的身材确实不太好,平常穿半身裙似乎都比较为难的样子呢!但是,不能因为身材不好就不穿裙子了。这类女生穿裙子首先要避免包臀裙以及鱼尾裙,这些裙子只会把你的缺点完全暴露出来。

但如果选对裙子可就不同了,腿粗胯宽屁股又大的女生,建议多选择垂感好的裙子,A字半身裙以及半身长裙都可以。也可以选择一些腰部有简单修饰物或花边的连衣裙,能起到遮挡腰部和臀部肉肉的效果。

(4)大腿粗——适合中长半身裙,宽松A字半身裙

如果你只是大腿粗但小腿不粗,那么长裙以及中长裙都是可以的,建议多穿中长半身裙和宽松的A字半身裙哦。大腿粗的女生要尽量避免太紧身的裙子,多选择版型较为宽松的,能轻松遮盖住比较粗的大腿,只露出纤细的小腿。这样一来,整体给人的感觉就很瘦啦!

(5)小腿粗——适合半身长裙,超长裙

小腿粗的女生平常挑选半身裙最好就是把腿部全部遮住了,这样才能遮住你的小粗腿,从而在视觉上给人腿部纤细的感觉。小腿粗的女生可选择半身长裙以及超长裙,只要把小腿完全遮住,才能起到遮掩作用。不过,在夏天穿太长的裙子比较容易闷热,建议选择面料比较凉快舒适的裙子,才能减少闷热感。

结语:腿粗且胯宽的女生该如何挑选半身裙呢?希望以上这些内容能为你带来帮助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半身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