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改良版旗袍连衣裙胖妹子也能穿 让你做个优雅精致的女人~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6-21 15:27:55 | 栏目:连衣裙

改良版的旗袍连衣裙穿起来非常优雅大方,也是许多女性都非常喜欢的服饰。接下来Audrey为大家带来几款适合胖妹子穿的改良版旗袍连衣裙,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适合胖妹子的改良版旗袍连衣裙

(1)民国风改良旗袍小清新连衣裙

民国风是今年夏天非常流行的一种风格,这款民国风改良旗袍小清新连衣裙非常文艺素雅,穿起来非常显气质哦。那略微宽松的版型穿起来显瘦又遮肉,胖妹子也非常适合这款连衣裙。简约的米白色尽显落落大方,在袖子上加入了小荷叶边的设计,整体更添淑女与优雅气息。

(2)复古印花改良版旗袍连衣裙

从去年兴起的汉服风潮,再到今年的改良版旗袍风连衣裙,其实两者的风格是非常相似的。这款复古印花改良版旗袍连衣裙非常高级又独特,那精致的印花勾勒出浓浓的民族风情。袖子采用了宽松飘逸的裙摆式设计,不仅能修饰你的粗手臂,同时也更显高贵。微微收腰的设计加上宽松的版型,种种元素设计对于胖妹子来说都十分友好。在夏天,胖妹子们一定不能少了这一款能让你变得更优雅精致的改良旗袍连衣裙哦~

(3)法式复古风改良旗袍连衣裙

如果你不喜欢印花过于繁复的旗袍连衣裙,那不妨来一款简单素雅的法式复古风改良旗袍连衣裙吧!这款改良旗袍连衣裙无论是版型还是款式设计上,都非常接近传统旗袍,尽显中国东方女性美。在夏天,胖妹子多穿旗袍风连衣裙,非常显古典气质,也能让你的形象变得更加出众哦。

(4)改良版旗袍风收腰连衣裙

喜欢A字裙的胖妹子们,可以尝试一下这款改良版旗袍风收腰A字连衣短裙,不仅显腿长也更加收腰显瘦呢!非常简单的黑色系,在裙子上身部分加入了复古的雕花纽扣设计,尽显低调中国复古风情。胖妹子在夏天穿上这款改良旗袍连衣裙,再配上一双高跟鞋,让你做个精致又优雅的女人!

(5)改良版中国风雪纺旗袍连衣裙

旗袍一般都采用棉麻材质,这种材质看起来比较复古显得很有质感。不过呢,有些改良版的旗袍是可以采用雪纺材质的哦!这款淡粉色的改良版中国风旗袍连衣裙,采用的就是舒适的雪纺材质,超级适合夏天呢!胖妹子在夏天穿上这款连衣裙,非常修饰身材又显瘦遮肉,能把你那丰满的身材衬托得更加性感,让你的形象变得更优雅迷人。

(6)修身开叉改良版旗袍连衣裙

有些妹子虽然胖,但是胖得非常均匀,其实这种身材是非常性感有女人味的呢!如果你非常幸运拥有这种身材,那么这款纯黑色的修身开衩改良版旗袍连衣裙你一定要入手了!穿起来绝对显出你的身材特点,真的超级有女人味的,绝对能让你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好啦!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几款改良版旗袍连衣裙,都非常适合胖妹子哦,希望大家都能参考一下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