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18-25岁女生的夏季服装 一起做个元气少女吧!

编辑:大冬 | 更新时间:2019-5-25 21:44:26 | 栏目:女士服装

现在许多女孩在看日剧时,都非常喜欢那些元气满满的少女,让人一看就感觉非常开心,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推荐10套适合18-25岁女生非常青春有活力的夏季服装吧。

一、黑色polo领连衣裙

夏天特别流行小香风的元素,在大街上也可以看到许多小姐姐们穿上了小山峰的裙子哦。再来推荐的这件黑色小香风裙子,穿上去甜美又精致,而且减龄效果特别好,领子是学院风的POLO领子,还有珍珠和白色边边的装饰哦,裙摆是有一点褶皱的效果,蓬蓬的版型让人感觉更加甜美。

二、彩虹条纹短袖t恤

韩国女爱豆泫雅特别喜欢穿有彩色元素的衣服,这样看起来特别有回头率,喜欢泫雅风的18-25岁女生可以尝试一下这件彩虹T恤哦。这件T恤是彩虹一样多种撞色的设计,版型比较宽松,显瘦效果挺好的,面料是非常舒服的纯棉,穿上去很舒适,也可以把T恤打个结搭配高腰短裤特别有活力。

三、时尚条纹学生连衣裙

喜欢条纹T恤的女生可以尝试下这一件,没有上面那条彩虹T恤那么显眼,而且更加偏休闲简单。这件T恤裙的面料是非常舒适的针织棉,摸上去手感非常软糯哦,经典的小翻领设计完全不挑人,条纹的元素是今年特别时尚的元素,下身搭配一件小短裤,营造下衣失踪的氛围。

四、宽松甜美拼接百褶裙

想要减龄,当然少不了经典的百褶裙啦,也特别适合18~25岁的年轻女孩子哦。这件百褶连衣裙穿上去学院气息非常明显,给人一种甜美又元气的感觉,裙子的版型是宽松的直筒,可以很好地遮住身上的小赘肉,翻领的设计简洁又高级,还有蝴蝶结的装饰,更加少女感。

五、POLO领刺绣T恤+A字裙两件套

接下来推荐的这身套装真的非常俏皮可爱,元气满满的黄色,上身穿上去特别有少女感,t恤是POLO领的设计,再加上可爱的刺绣图案,俏皮极了,下身是一件非常显瘦的a字裙,可以遮住大腿的肉肉,高腰的设计让你的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好,特别适合18-25岁小个子女生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