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胸没屁股的平板女生,怎样才能穿出迷人曲线?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5-24 22:20:46 | 栏目:女装搭配

身边挺多女生朋友都是“平板身材”的,像这种“平板身材”的最大特点就是没胸没屁股,所以穿起服装来感觉很难撑起来,所以很容易影响美观度,那么没胸没屁股的女生怎么穿才能穿出曲线身材效果?学下穿搭小知识吧!

当然,没胸没屁股的女生想要穿出身材曲线,以下几点雷区还是最好避免的!

1、避免过于紧身的服装

紧身的服装,是最能展现身材一面的单品,好的身材无疑穿着很好看,但是没胸没屁股的女生穿起来,毫无曲线感,尤其是莫代尔、雪纺材质这种贴身的服装,瘦小的妹子穿上身,没有一点立体感,显得特别的干瘪,所以不建议这类女生穿哦!

2、避免低V吊带衫、吊带裙

吊带低V裙、衫穿起来性感撩人,但是没胸的女生穿,真心显得有点尴尬,令人看起来骨瘦如柴的感觉,瞬间表变排骨精呢,加上又没翘臀的女生,就更加不要选择穿啦,整体性看上去显得太瘦了,只会让身材变得更加直直的,太影响美观度了。

这么说来,没胸没屁股的平板女生就不配拥有与别人一样的迷人身材曲线吗?不,不,不,接下来Jessica跟大家说说穿搭技巧,轻松get匀称的曲线身材。

没胸没屁股的女生如何穿出曲线感,选择廓形版型,切忌紧身版型,尤其有以下几种元素的服装,可以放心大胆穿哦!

泡泡袖元素

很多比较瘦的女生,看起来就像纸片人,上身都是比较窄的,所以可以选择一些有泡泡袖设计的上衣,肩部窄小的女生看起来都不怎么有气场,泡泡袖上衣就可以帮助你解决肩窄的问题,而且还显脸小哦,真的是非常的适合!

荷叶边元素

没胸的瘦小女生穿起荷叶边的女生非常显优势,不经意间还能撑大胸部效果呢,而且富有层次设计感的荷叶边元素上衣,一点也不输其它单品,穿上瞬间显得魅力四射,纠结穿什么的瘦子小姐姐,不妨尝试下哦。

对于没屁股的女生,下装又该怎么选择呢?

宽松版型的裤子

没屁股的女生下身是不是感觉一阵轻飘飘的感觉呢,紧身的裤装固然是不适合你,一般选择宽松版型的裤装较为适合,比如最近几年都非常流行阔腿裤,既不会显得过于庞大,也不会显得过于紧绷,修饰身材身高的利器,没屁股的女生可以多穿哦,怎么搭配都能随时凹造型!

蓬蓬裙

女生都爱穿裙子,如果你是没屁股没曲线身材的女生,劝你还是不要选择H型或者紧身型的裙子,更适合挑选一些有廓形版型的裙子,例如蓬蓬裙,这样有助于在视觉上有一个扩充的效果,显得没那么瘦,从而增强整体效果的曲线感。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